视频曝光! 温哥华唐人街突爆银行劫案 歹徒强抢出租车 30警察出动 封街对峙2小时!

感恩节长周末之前,温哥华再次接连爆出银行抢劫案、枪案、随机袭击案,一片混乱。

根据温哥华警方的最新消息,本周四(6日)晚上,市中心唐人街突发发生一起银行抢劫案件,抢匪不仅劫了银行,出来路上还抢了一辆出租车!

这大晚上的,市中心警车鸣笛响彻天,警匪对峙整整2个小时,大批路人围观,交通堵塞,闹得周围居民不得安宁!

案件发生在昨天下午5点30分左右,温哥华警方接到银行职员的求救段话,说是有人抢劫,立即赶到位于Main St.和E. Pender St.附近的现场。

警方赶到的时候,抢匪正好得手,正在往外走,看到警车,立即慌乱地试图拦下路过的一辆出租车逃跑。

就这样,一场警匪车逐战就这么展开。

问题就在于,这辆被抢匪挟持的出租车上,还有出租车司机和一名乘客,警方害怕抢匪被逼急了会伤害无辜,在靠近National Ave.的地方顺利将抢匪拦截了下来,并设法把司机和乘客解救出来。

见自己被拦下来,这名抢匪也没有当场投降,而是反手就把车门上了锁,把自己反锁在里面,拒绝沟通!

事实上,这辆出租车也走了没多远,距离银行不到1公里,多辆警车一起出动,全都塞在路口,就连就Main Street外面交通都被封锁了。

现场民众表示,有多达30名警察重重包围,还出动了谈判专家,拿着大喇叭喊着“赶紧投降!”期间,还有人听见一声巨响,但不知道是什么。

最终,双方对峙了整整2个小时,警方使用了电击枪,才将歹徒制伏。在确认抢匪已经没有反抗能力之后,警方将其从出租车中拉了出来,放到地上。

有民众透露,自己看见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伏在地上。

警方随后证实,晚上7点30分左右,紧急应变部队成功将嫌犯拘捕。

一场唐人街银行抢劫案才就此结束,所幸没有人伤亡。

但有人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本周二(10月4日)下午,大温地区新西敏市,一名交通管制工作人员遭到一群陌生人袭击!光天化日之下,十分猖狂!

这起袭击案发生在Agnes和Merrivale街道的交叉口,因为没有交通信号灯,有时候会有管制人员站岗。

没想到,就在这天下午,一群青少年正巧路过这里,拿着手里的防熊喷雾就往人身上喷,随后逃离了现场,留下痛苦倒地的被害者。

警方接到通报后,立即赶往现场,且在周围的住宅区进行搜索,调阅监控录像。

根据被害者描述,袭击者中有一名15岁的白人少年,身材苗条,案发当时身穿白色连帽运动衫、头戴棒球帽。

经初步确认,警方相信袭击者与被害者是不相识关系,“我希望各位年轻人都记住,防熊喷雾虽然是可以合法持有的,但只用于合理目的,如用于暴力犯罪,将面临武器袭击等刑事指控。”

估计就是一群没事想闹事的年轻人,刚好手里就拿了一瓶防熊喷雾,随机找了一位无辜市民下手。

除此之外,枫树岭还发生一起枪击案!

枪案发生在本周三(5日),晚上9点左右,当地警方接获通报,说是位于Spilsbury Street附近Lougheed Hwy.的一栋民宅传出枪响,请求帮助。

到达现场之后,警方发现一名52岁的女子和家中一只宠物犬遭到枪击,立即将这1人1犬送往医院治疗。

主人在接受治疗之后,目前已经脱离险境,正在恢复,但是家中的宠物狗因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立即联系了低陆平原综合应急小组协助,在1个小时内逮捕一名38岁的涉案男子,目前仍被警方拘留。

经初步调查,嫌疑人与被害者之间是相识关系,与帮派斗争无关,对公众安全不构成威胁。

最后,也就在今天,30岁亚裔女交换学生的命案也被重新提上法庭。凶手被判二级谋杀罪!

这桩凶杀案发生在2016年9月28日,30岁的日本交换生小川夏美(Natsumi Kogawa)突然失踪了2个星期,警方开始找人。

各个可能出现的地方都搜索无果,正当警方束手无策的时候,人找到了!

准确来说,应该是尸体被找到了。

2个星期前活蹦乱跳的大活人,现在变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被塞进了一个手提行李箱,扔在了温西的一栋豪宅外面。

随后,警方沿着线索锁定了一名嫌疑凶手——施耐德,现年已经50多岁了,曾经与被害者约会过,警方怀疑是因为女方中途生气走人,才引得他动了杀机。

这个案子本来在2018年就结案了,施耐德被判犯下谋杀罪,但因为他本人在2021年重新上诉,说法院法官接受了电话审讯的证词。

BC上诉法院接受了重审,并在今天宣布结果——

电话审讯的证词可被接受,施耐德的弟弟在电话正中听见他亲口承认“是我杀了她!”

7对2票通过,施耐德被判二级谋杀罪,终身监禁,14年不得假释。

感恩节就在眼前了,这一连串的案子爆出来,也是都让人心塞的。但不管怎么样,希望大家长周末外出游玩千万注意安全,庆祝的同时也别忘了勤洗手防病菌!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