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儿子要入狱?! FBI实锤这重罪 证据已就绪 ! 最高可判10年监禁

前阵子特朗普一家被起诉商业欺诈,现在现任总统拜登这边也出事了。准确来说,不是他出事,还是那个不省心的儿子亨特。

这次,可不仅是关于亨特私生活淫乱、吃喝嫖赌的八卦。

而是涉及重罪,最高可判处10年监禁与25万罚款。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周四公布最新报告显示,调查人员已收集到足够证据,足以指控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犯下税务罪,以及在购买枪枝文件上面说谎。

现在指控的决定权在于联邦检察官,这恐怕导致亨特被判处重刑罪

据媒体报道,对亨特的调查是从2018年开始。最初,调查人员主要调查亨特及其商业伙伴在海外其他国家的交易中,是否违反各种税收洗钱法

不知道你们还有没有印象。

2019年,亨特有台丢在维修店里的废弃笔记本电脑,曾爆出许多“重磅狠料”。

这台笔记本上与海外交易相关的电邮和记录,也一一落入了联邦调查局之手,成为了指控他的证据。

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围绕亨特购买枪支的问题浮出水面。多个机构的调查人员已有证据,证明他在2018年购枪文件上撒谎。

要知道,在联邦枪支购买表格上说谎属于重罪,最高可判处10年监禁

怎么回事呢?你们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赤身裸体的亨特随意挥舞着一把手枪,甚至将枪口对准镜头,与一个裸体妓女在一个豪华酒店房间里嬉戏。

据Politico去年报道,照片拍摄的五天前,亨特买了一把.38口径的手枪。

调查人员也开始展开了对亨特的购买调查。

2018年10月12日,亨特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StarQuest Shooters & Survival Supply购买了一把0.38口径的手枪。就是在这个购买过程中出了问题

在美国买枪前,需要填写一份购买记录表。

联邦政府要求的购买枪支交易记录表上,有个问题是:“你是大麻或任何镇静剂、兴奋剂、麻醉药或任何其他受控物质的非法使用者或上瘾吗?”

亨特想也没想,勾选了方框:“不”

但是5年前,亨特在可卡因检测呈阳性后从海军预备役退役,并在去年出版的自己的回忆录中承认,他在买枪的时候就上瘾

要知道,在联邦枪支购买表格上说谎属于重罪。

现在证据有了,案子落在了联邦检察官手中,最终将由检察官判定证据是否足以定罪,再决定是否提控。

不少网友还是觉得悬

“为什么这些证据在过去几年一直被压制。有大佬参与吗?打赌他是为了他那一份儿!”

“他早该在几年前入狱……普通人会”

“只是另一个被宠坏的孩子,他认为自己很特别,可以为所欲为。让我们希望他爸这次不能帮他,他会以他应该的方式入狱。”

“联邦调查局自2019年以来就掌握了这些证据,直到现在他们什么也没做。哇!这是选举干预。”

之前亨特丑闻一桩桩爆出,也没有什么后果。

在豪宅中举办的“狂野放荡”派对招待群妓,裸泳戏水

拿拜登前妻的钱嫖娼,大手一挥,租下每晚4,140美元的泳池豪宅,开性派对。

丢失的笔记本就像个“潘多拉魔盒”,料都在里面,只是看什么时候爆。

上个月就有媒体问,

“特朗普家族企业被调查,众议院民主党却阻止对拜登家族企业交易的调查?”

关于这次证据集齐,司法部长加兰德(Merrick Garland)今年4月明确表示,会由前总统特朗普任命的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大卫·韦斯(David Weiss)监督此案。

知情人士说,加兰德矢言不会有政治介入,或其他不当干预,也未催促韦斯做决定。司法部调查通常需要数年才能完成

针对此事,亨特·拜登律师克拉克(Chris Clark)指责调查人员泄露消息。

他以书面声明表示,“联邦调查人员泄露大陪审团调查信息是联邦重罪… 相信本案检察官会尽心尽力权衡调查人员提供的证据并权衡所有证人;这是检察官的工作。他们不该因为工作受到压力、催促或批评。”

静待结果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