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死! 枪手闯幼儿园大屠杀! 乱枪扫射 刀斩孩子 童尸遍地! 父母崩溃哀嚎 全球震惊!

这个世界一定是疯狂了!

6日,一起幼儿园大规模枪击案震撼全球,一个如同恶魔般的男子闯入幼儿园,乱枪扫射,挥刀狂砍,造成37人死亡!其中包括24名幼童

血腥屠杀震惊了世界。

30多个家庭天崩地裂。接到噩耗的父母,在幼儿园外抱头痛哭,有人哭着哭着晕倒在地。没有人能接受这样的意外。屠戮幼儿,丧心病狂,天打雷劈。

事发泰国。今天(6日)中午,34岁的潘亚(Panya Khamrap)来到Utai Sawan幼儿园接孩子。

因为下雨,今天的人数比往常少一些,当时园内大约有30名儿童。

当时在附近工作的Jidapa讲述起这个噩梦时刻:“枪手大约在午餐时间进来,先开枪杀了4-5个人,其中还有一名怀孕8个月的老师。”

“起初大家以为是在放烟花。”

潘亚的孩子平时就放在这家托儿所。上午从法庭出来,中午就临时过来接孩子,却没有找到。只是一瞬间,这个男人就激动到发狂了。

“死去的老师,肚子里还有一个孩子!!”一名目击者说,“我以为他不会杀孩子,没想到他朝着向门开枪,直接闯过了门!”

在用猎枪和手枪杀了老师后,潘亚闯入了一间已经上锁的教室。

孩子们此时正在这间满墙装饰着小动物图案的房间里睡午觉,还盖着花花绿绿的被子。然而下一秒,幼小的身体就被刀砍伤、被子弹射穿,血淋淋的尸体散落在地板上。

 

幼儿园里共22名孩子被杀,包括19名男童、3名女童,最小的才2

在急救人员拍摄的照片中,孩子们有的脸上满是刀痕,有的是头部中弹,到处都是血。

“他在里面待了很久,用一把刀砍下所有孩子的头,他拿着一把枪。”

“我不知道他会杀了孩子们。我以为他会出来,但他在里面呆了很长时间。他用刀刺伤了所有的孩子。”

行凶之后,潘亚离开幼儿园,对着街道上的路人再次展开袭击,闻枪声赶来的几名旁观者也遭枪杀身亡,还有多人中弹受伤。

接着,他驾驶着自己的白色面包车开车逃逸,并试图碾压路人。

 

潘亚一路狂飙回到家中,放火点燃了面包车,这时,他发现妻子和孩子都在家,已经完全杀红了眼的恶魔,此时竟将枪口对准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扣下了扳机。

最后,满手沾满鲜血的他,吞枪自尽。

潘亚的身份随后被曝光——

他是一名前警官,今年早些时候,因吸毒被开除。在袭击幼儿园前他刚刚以持有毒品罪名出庭,下了庭就制造了这起大屠杀。

而据知情人透露,潘亚还在警队时就人不合,个性暴躁,还曾多次不服上司安排;并疑与一名毒贩的前女友约会。

 

警察更公布:在这场袭击中,潘亚使用了一把手枪、一把霰弹枪和一把砍肉刀。

(为什么接孩子会带上这么多武器?!)

这,是泰国历史上最致命的一场大屠杀。

一名经验丰富的警察在现场看到满地尸体后也难以承受:“这是一个没人愿意看到的场景!从我进去的第一步开始,就感觉很痛苦!”

“我们都经历过命案,但这一次是最无法直视的,因为他们都是孩子。”

谁能承受呢?那些失去孩子的父母们,他们又该如何接受这样残酷的事实?

早上送过去的时候还活蹦乱跳,现在得到的,竟然裹尸布下血淋淋的躯体?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些视频令人不忍看:

伴随着哀嚎声,处于极度痛苦中的家长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在托儿所外观望和等待。

 

一辆辆救护车进进出出;

 

随后是卡车,装着孩子尸体的棺材被抬出,装上卡车……

路透社报道,与周边地区相比,泰国的枪支拥有率很高,官方数字还不包括大量的非法武器,其中许多是多年来从饱受冲突的邻国带进来的。

 

泰国总理巴育称这一事件“令人震惊”。他在脸书上发文对遇难者家属表示同情,并指示所有机构立即救治伤者。

英国首相发文:“今天早上听到泰国发生的可怕事件,我感到很震惊。在这个可怕的时刻,英国与泰国人民站在一起。

 

澳洲总理发文哀悼:

联合国发文:“谴责一切形式的针对儿童的暴力行为。任何儿童都不应成为随时随地暴力的目标或目击者。”

 

谴责掷地有声,但惨死的孩童的生命已永远无法挽回。

怀孕8个月的幼教,丈夫还在恸哭:“我的孩子马上就要出生了,现在他们都死了!”

这样的悲剧,难道无法避免吗?

孩子们安息,望伤者早日康复。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