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 "浪漫满屋"男星Rain被传出轨: "小三儿"清纯可爱 是原配闺蜜 网友全不淡定了!

说到韩星Rain(郑智熏),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他和宋慧乔在2004年拍的《浪漫满屋》。

剧中天真烂漫的大男孩时常露出可爱调皮的模样,收获了一堆韩剧铁粉,人气暴涨,飞速爆红。

没想到,转眼他和女神金泰希结婚已经5年了!

他们在2017年举行了一场低调到不行的婚礼,一切从简,只花费了约估1500加币。

婚礼现场也只邀请了双方亲友和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参加。

婚后育有两名女儿,一家人生活看起来幸福美满。

不过就在昨天,韩网突然传出男星Rain出轨高尔夫球手,消息一出,震惊网友,直呼不敢相信。

据媒体所述,韩网上出现了一篇标题是“闯进Rain和金泰希之间的那个朴洁(音译)是谁”的文章,并附上一位女性高尔夫球员的照片,暗指Rain出轨高尔夫球手朴洁。

网友开始扒朴洁,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小三”竟然长相神似金泰希。

据韩媒报道,原八卦内容是:

“有实力且家庭美满的知名巨星D,把美女妻子晾在一边,跟另一位美貌的高尔夫球选手A热恋,而D男跟A女是在高尔夫球慈善大赛结识,因有共同话题,加上A女活泼大方、清纯可爱,2人情感加速升温,让人讶异的是,A女跟D男的演员老婆是相互认识的闺密关系,所以A女D男才明目张胆的保持联系。”

传闻出来后,许多网友不相信,调侃说:“如果真的是出轨了,那Rain是不是因为眼睛太小认错人了?”

还有网友称,“正版金泰熙不珍惜,跑去跟盗版出轨,也太好笑了吧”。

关于“Rain出轨”的讨论在网路上沸沸扬扬。

Rain的经纪公司立即出面否认他有婚外情,公司下午发出声明:“现在流传的谣言并不属实。因为没有回应的必要,所以一直保持沉默。”

经纪公司觉得很荒谬,所以之前没有辟谣。

不过现在随着谣言的持续扩散,Rain方面也正在准备采取法律措施。

另一边,因为“小三”被挖出疑似是现年26岁的高尔夫球选手朴洁,她的ins也惨遭网友谩骂质疑,逼得她关掉了IG的留言。

不过事件发酵一下午,她最终还是亲自发文澄清绯闻。

“好无言……只是几年前在赞助商活动上见过(Rain)而已”。她强调与对方根本没有私交,也不知道对方的联络方式。

对于外表被指神似金泰希,她则表示“虽然不像,但被拿来比较还是很感谢”。

怎么说呢,Rain跟金泰熙是韩娱圈的金童玉女,结婚前也恋爱了很多年,不太像会有小三出轨的样子。

RAIN当年是响当当的韩流天王,金泰熙也是韩国人心中的第一素颜美女。

男方绯闻不断,又是宋慧乔,又是全智贤,但唯一承认过的,就是他与金泰希的恋情。

2013年两人公开交往,2017年低调结婚,国民男神和国民女神的CP,看起来真的是超级养眼!

据金泰熙闺蜜爆料,Rain在追求金泰熙时,被金泰希拒绝了5次。

因为金泰熙不满意Rain当时太多绯闻:“姐姐应该是觉得你对其他女生也这么好,不是唯独对她这样。”

但最终金泰希还是卸下了心防,在步入婚姻后,金泰希对闺蜜说:“觉得嫁对老公了!”

17年10月,金泰希生下女儿,19年金泰熙怀上二胎,成功实现三年抱俩。

两人婚后生活一直低调稳定,金泰熙回归家庭,生育了两个孩子,一直是外界十分艳羡的一对。

金泰熙生完2胎之后的状态也十分好,还复出拍戏。

2020年初夫妻共同代言家居品牌,拍了一系列超甜广告,背后花絮比广告更甜。

Rain经常调皮偷戳老婆的背,有空就玩起对方的手,在看拍摄重播时当起金泰熙的“小迷弟”,不停赞美说“好漂亮”!还会向工作人员炫耀:“我老婆美吧?”

Rain还在节目上透露,自己把存款全数交给妻子来打理,非常信任金泰希。

怎么看也是感情十分稳定了!

祝幸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