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加拿大华裔明星爱上小9岁混血辣妹 谈2个月分道扬镳 正心理治疗!

33岁加拿大籍华裔男星刘思慕(Simu),虽然因漫威英雄片《尚气》走红北美,登上《时代》杂志的封面,潜力无限。

但一直以来因为颜值,也受到不少争议…

有网友觉得他是典型的亚洲脸,整体看很有魅力,轮廓清晰,身材健美,头发浓密,人超有亲和力。

社交媒体上随便一搜,都是北美网友晒合影,夸他阳光又nice。

也有网友觉得他作为明星,颜值略微普通,比较“虾系”…

争议哪儿都有,但不耽误小哥谈恋爱。

今年6月,33岁刘思慕被传和25岁美国亚裔混血女星Jade Bender恋爱。

两人经常一起出席活动,出双入对,十分般配。

每次被媒体拍到,都举止亲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97年出生的Jade比刘思慕小8岁。

虽然没有知名代表作,但外形靓丽抢眼,也引起不少网友注意。

网友都夸身材好。

据传他们是3年前在一场晚会上结识。

2019年在一年一度的Unforgettable Gala上首次合影。

6月19日,被拍到在西好莱坞疑似晚餐约会,之后进了同一辆车,才被外界认为是在交往,但他们对于恋爱绯闻没表态。

然而就在最近,刘思慕称自己失恋了。

他在社交媒体自曝正在接受心理治疗,获得粉丝理解与支持。

据媒体报道, 刘思慕在9月下旬由Salesforce主办的技术会议上被问到了心理健康状况。

刘思慕回答说,“我OK,我正学习优先考虑自己,最近我真的感到很疲惫。”

他之后透露自己在经历分手的阶段,他深信自己将会好。他自爆分手后,全场的观众感到哗然。

没想到,恋爱短短两个月,就结束了。没想到,刘思慕还挺受伤的。

他们最后一次以情侣身份出现在红地毯上是在今年8月的《Bullet Train》首映式上。

虽然这段分手对刘思慕来说是“很艰难”,但他也坦荡地表示,他正在用这段时间专注于自己。

九月初,他发了一条ins提到自己的状态,因为《尚气》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几乎没有时间呼吸,马不停蹄地搞事业,一直觉得“筋疲力尽”。

而他现在,正在接受心理治疗,会优先考虑他的健康。

“我正在康复,并且正在成为超越超级英雄的人;我正在努力成为一个好人,体面的人。”

但不得不说,这小哥真的很优秀,既有才华,还孝顺父母。

出新书,讲自己出生于阿尔滨和爷爷奶奶的童年,出国后经历文化差异,还有作为二代移民与老移民父母的碰撞…

这些描写都深深感动了华人网友,有网友表示“哭得稀里哗啦”。

最近9月24日,给父母送特斯拉。

他发帖说:“给妈妈和爸爸买了一台全新的Tessie!我的父母每天都会给我惊喜。这只是一份小小的感激。”

他在Instagram Stories发布了同一张自拍照,以及父母在好奇地检查汽车的照片,标题为“亚洲儿子的职责已经完成”。

祝这个小哥快从失恋中走出来,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