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校园爆枪击 警报狂炸: 快跑! 弹壳遍地! 加拿大7校"紧急封锁" 附近有枪手!

加拿大感恩节将近,各大商场人山人海,满地南瓜,到处都洋溢着过节的气氛。直到惊天的恐怖枪声响起,整个校园慌乱不已,紧急响起警报!

就在今天(10月4日),北美校园接连出事——

根据最新消息,本周二早上10点40分左右,美国纽约大学位于市中心的校区外面突发一起枪击案,整个校园都被惊动了,师生们仓皇逃命!

枪声传出之后,校方立即发布了紧急警告,安保团队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上通知所有学生:突发枪击!快跑!找地方躲起来!否则反击!(Run, Hide or Fight!)救援正在路上!

本来就是上课的平日,这里是工程学院附近,学生人来人往,手机突然响起,拿起来一看就是这么恐怖的一条信息,换谁都吓一跳,校园里响起紧急广播,大家一时间都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有人直接找地方躲起来。

学校的电工Jarrett Richardson表示,案发当时,他人在外面的移动厕所,突然听见外头传来吵骂的骚动声。

在这座城市,街头吵架的事情常有,他一开始也没放在心里。没想到下一秒,就听见外面传来枪声!

“砰!砰!砰!一声接着一声,我很清楚,那声音并不是在放鞭炮,然后就听到很多人在喊叫着。”

有人立即报警,随后警车和救护车呼啸而至,他们在现场搜集到至少7个弹壳,但是枪手在警方赶到之前就逃离了现场。

根据附近目击者证词,枪案发生之后,有8至10人的小团体沿着案发的街道往西边逃跑了。

目前,警方也还在调查这起案子,不确定究竟有多少人涉案。

学校附近的路段被紧急封锁,堵得水泄不通,警方搜集完证据之后,确认没有威胁之后,便重新开放了,校园活动恢复正常。

经初步确认,他们暂时没有找到这起枪案的伤亡者。

结果这边正准备收队,如今又响起警报,枪案附近的地铁站爆出割伤案件——一名15岁的男孩被当街被割伤脸部,满面都是鲜血,吓疯路人!

救护车随后赶到,将其送往医院治疗,一道伤口明显留在右脸和上唇,但目前没有生命威胁。

由于两起案件发生的时间和地点都十分接近,警方正在积极调查枪击和割伤案件之间是否存在联系。

作为新兴“罪恶之城”,纽约早已不是人们印象中的那般模样,枪案、盗窃、袭击,各种犯罪份子活跃在街头巷道,只是这一次枪案爆发在校园附近,还是让警方提高了警惕,尤其是临近年末各种假期。

事实上,这也不是纽约大学第一次发生枪击案。2019年,就有一名27岁的男子遭遇枪击中弹;2021年,一名年仅19岁的在校学生被卷入枪战,手臂被子弹射穿。

这不是今天美国唯一一起校园枪击,也在今天早上9点30分左右,波士顿一所公立高中爆出枪声,惊动校方,警方紧急出动。

到达校园之后,他们发现一名十几岁的男孩腿部中了枪伤,沾满血迹,立即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根据被害者的描述,他们很快就找到了符合特征的枪手,也是一名学生,且在案发现场附近找到了枪支,目前他们逮捕了一名17岁学生,案件尚在调查当中。

几个小时之后,这所学校的警报解除,师生恢复正常活动,但是人人惶恐不安。

一名在附近工作的女子表示,“我们听见枪声响起,亲眼目睹有人逃离了现场,大家都害怕离开办公室。”

别说美国了,就连加拿大也爆出了警报!

就在刚刚,东部安大略省多伦多,士嘉堡附近有人发现“活跃枪手游荡”,立即报警!警方随后立即封锁了7所学校!

根据当地警方透露,一名青少年在公车站看见一名持枪男子,随后立即上报了学校。

警方接到通报之后,中午12点过后不久,就面向附近的7所学校,包括——

多伦多公校:Cliffside、Chine Drive、John A Leslie;

天主教学校:St. John Henry、Immaculate Heart、St. Teresa Shrine、St. Agatha;

发布了“紧急封校令”,所有人不出不进,保持警戒!

经过一番搜索,警方没有找到这名枪手,仍在调查中,但是也没有发现伤亡人员,在下午2点30分左右解除了禁令,学生们安全放学回家。

不幸中的大幸,今天这几起校园枪击案没有造成死亡,但这一声声警报声不仅让深处校园的师生、更让各位家长提心吊胆。

经过极其血腥的校园屠杀,很多家长都担心,早上还平平安安送去上学的孩子,能不能在天黑之前顺利到家…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