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媳妇不好当! 郭碧婷第2胎“百日宴” 老公向佐却缺席! 网友: 好婆婆比老公重要

转眼,“女神”郭碧婷“嫁入豪门”已3年。虽然对方是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的长子向佐,婚姻生活似乎不如想象中容易。

7月份,向佐被狗仔曝疑似出轨,趁郭碧婷坐月子时“带妹回家”… 事发后夫妻俩人都没出面回应,只有双方长辈为子女发声。

今天,#郭碧婷二胎产后首露面#冲上热搜,阅读量高达1530万。

2022年10月4日,向太在微博晒出全家聚会合照,庆祝向佐和郭碧婷的女儿小奶黄2周岁生日,同时也是小儿子的“百日宴”。

照片中的郭碧婷穿着淡蓝色连身裙,和向家公婆分别抱着个小宝贝,乖巧地站在旁边,四周皆是亲友,唯独不见“孩子爸”向佐。

看到向太分享的“全家福”,许多媒体和网友都产生了同样一个疑惑:陷入“出轨风波”的向佐去哪儿了?

向佐和郭碧婷大儿子生日+小儿子“百日宴”,这么重要的日子,全家欢聚一堂,然而作为爸爸的向佐竟然缺席了?

联想到到向佐平时工作较少,除了有老爹向华强给他投资拍电影,基本上也没什么戏可拍,网友忍不住在向太的微博评论区调侃:

“儿子已经被踢出家族了吗?”“那个出轨的男人呢?赶紧出来道歉!”“好婆婆比好老公重要!”

今年七月,有狗仔曝光了一系列的视频和动图,力证向佐和一名女子的不正当关系

据狗仔当时成,7月16日晚上,他在北京某酒店门口看到了向佐,神色紧张,左顾右盼,站在酒店外面打车。

大约过了20分钟左右,酒店里出来一个晃晃悠悠的白衣女子,疑似是喝多了,并和向佐一前一后上了车。

狗仔尾随发现两人乘车前后脚来到了北京霄云里的某个小区,据悉,向佐和郭碧婷购置的婚房就在这个小区。

随后,向佐和那名女子出现在了电梯间里,向佐亲昵地追在后面给她披衣服,两人有说有笑。

根据狗仔直播时的描述,他们蹲守一整晚,但两人一同回家后再没出来。

不仅如此,又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的闺蜜和向佐是炮友关系,这张图及视频在全网广泛流传。

爆料人称,自己的闺蜜曾和向佐交往,但后来向佐结婚、有孩子了还来找她。

爆料人不仅发了女子的图片,还发了两人微信的一段视频,视频里这名女子甚至似乎没有穿衣服,不少媒体在报道此事时都贴心的给她打上了马赛克。

事发之后,向佐没有任何回应,不少人为郭碧婷鸣不平。

原本许多网友心中的“国民女神”,自从被向太看中,定为“儿媳人选”,郭碧婷的人生发生了巨大转变。

2020年,两人结婚,向太狂砸八个亿,又是大手笔买房、买车,又是奖励郭碧婷各种包包、首饰,来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

郭碧婷在嫁进身家超过500亿的向华强家族之后,对外一直展示的是“嫁入豪门”后,自己比较幸福的模样。

没想到,郭碧婷今年6月才刚生完二胎,向佐就陷入“出轨传闻”。

郭碧婷与向佐最后一次公开同框是在今年4月,当时被拍摄到两人带着女儿外出,怀着身孕的郭碧婷全程抱着女儿,一旁的向佐负责拿包。

那时的郭碧婷已经怀孕8个月了,有网友当时指出向佐“不够体贴”。

后来向佐没有回应“出轨传闻”,只是由向太出面,说他们夫妻感情并未受到影响,两人还好好的,不知道所言是否属实。

不过,从郭碧婷这次公开露面的状态看,似乎过得挺好。

粉丝也很欣慰,期待她早日回到荧幕。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