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27岁华裔女回家遭尾随 公寓门口被强吻摸全身! 监控视频曝光! 邻居害怕: "不敢走夜路"

最近,一名27岁华人女性晚上回家时,前脚刚进公寓,下一秒就被尾随的歹徒逼至墙角,在公寓大门口遭遇了猥亵骚扰。

整个过程被居民楼前厅的监控录下,警方这两天发布了一段15秒视频,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

根据市警公布的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穿灰衣、戴帽子的陌生男子跟踪受害者女性从外面进公寓楼后,将该女子推至墙角,捏住她的脖颈,开始强行亲吻。

随后强行抓住该女子的臀部、胸部及下身多私处,在受害者身上磨擦扭动。

视频中的受害者手中举着一杯饮品,有意肢体躲避但并无强行挣扎。

这起案件发生在9月24日晚上8点半左右的美国纽约华人区。

据警方表示,在位于市场街(Market St.)交麦迪逊街(Madison St)附近的一栋居民楼内,一名27岁女性受害者刚进公寓,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尾随她进入前厅进行性侵。

受害者告诉警方,她不认识袭击她的人。

警方抵达时,歹徒已出门沿麦迪臣街向加萨林街(Catherine St)逃逸,女受害人谢绝就医。

当地警方在上周六(10月1日)公布了这起居民楼猥亵案的监控视频,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

该男子身高约5尺6,体重160磅,肤色中等,秃头。作案时头戴一顶黄绿色Yankees棒球帽,身穿浅灰色上衣,蓝色牛仔裤,黑色球鞋。

在警方公布了居民遭性侵的案件后,当地华人区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据了解,当地已发生过多起尾随袭击事件。

住在街区的人说,虽然新闻时有报道性侵案,可能发生在任何地方,但得知家附近就有这种案件真实发生,邻居纷纷表示不安。

虽然这条街的灯光不是特别好,人流不多,然而,袭击发生的时间大概在晚上8点30分,尤其对于周末来说,并不是很晚,女性出行却受到了威胁。

“出于安全,纽约市女性的钥匙上会有胡椒喷雾或水柱喷剂防身,但通常是在嘈杂街道发生这种事。”华人区居民表示。

另一个居民则指出,“附近有些街道在晚上太黑了,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作为女性,我觉得我们应该互相保护,但你知道,有的事情总会发生,”居民小王说。

当地邻居表示,他们会密切关注此案件,希望嫌犯尽快被抓住。与此同时,他们也在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

“走回家的时候记得给朋友打电话,晚了尽量不要自己走。要经常和朋友分享你的位置。尽量不要一个人在任何地方。”

希望警方给力一点,早点抓到嫌疑人。

知情民众可拨打警方保密热线1-800-577-TIPS(8477)或登陆网站https://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