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狠! 华人女子和房东暧昧 偷他4万存款后竟杀人藏尸! 邻居不敢相信: 她温婉善良

周一,警方接到报案,65岁的爹爹加伯(Leonard Garber)彻底失踪,杳无音讯。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搜索,哪哪儿都搜了,也不见身影。

警方3次上门搜查失踪者的家,终于发现异常。

在走廊边诡异的建筑材料下,找到了一具重重包裹好的尸体。

事发后,一名讲普通话的华人女性受到了警方传讯。在翻译的帮助下,她理解了警方的谋杀指控,随后将过程过程和盘托出。

她与受害者背后的故事逐渐清晰起来。

周三,平静的社区发生了13年来的第一起谋杀案。

警方宣布,他们在一栋别墅中找到了失踪者。65岁的加伯不仅在家中遭人用钝器杀害,而且尸体就藏在家中。

尸身整个用窗帘厚厚包裹,还用一堆建筑材料及重物压着,就在房屋的前走廊。

警方多次经过,都没有发现。直到后来血渗出来,地上有血迹,才引起注意。

经初步评估,警方相信加伯尸体被发现时,他可能已经遇害好几天。因为疑凶藏尸的方式很隐蔽,显然是要掩人耳目。

这起谋杀案的疑凶是43岁的华人妇女柯秀芳(Xiu Fang Ke)。

据了解,她和死者关系很不一般。

表面上,他们是前房东、房客的关系。

但是,租赁都结束了,死者生前竟和她多有往来,似是“多年好友”。

据知情人讲,加伯曾与一名女性前租户共度时光,后来也确认为柯秀芳。他们之间有暧昧关系。

警方调查发现,两人名下还开了一个联名账户。柯秀芳一直从加伯先生的联名账户中伪造支票,涉嫌盗窃超过40,000美元。

警方调查了加伯别墅外的监控,他最后一次出现是在上周四晚回家。

警方意外发现,柯秀芳当晚也进入了加伯的家中,再次出现,是两天后她带着塑料手套和一个牛皮纸袋,可能那时,已经在处理尸体了。

柯秀芳在被捕后向警方承认了谋杀案。她承认从和比伯的联名账户里偷窃超过4万美元。

比伯上周发现了这事,把她叫过来与她对质。

柯秀芳见东窗事发,瞒不住了,最终用锤子砸死了昔日的“爱人”,将尸身处理后藏在家中。

检察官朱莉·昆克尔在法庭上说:“在面谈中,被告承认她从伦纳德·加伯那里偷了支票,并杀死了他。” “她说她用的是锤子。”

但是柯秀芳外表温婉善良,社区邻居都感到难以置信。

柯秀芳的邻居Sahara表示:“我仍然在想,这真的发生了吗?是她吗?会不会是误会?”“说实话,我有点不想相信。”

Sahara从未想过,她一向认为友善和值得信赖的女人,会犯下如此可怕的罪行。

就在在警方认为加伯被杀的期间,她们还聊过几次天,柯秀芳的状态和往常一样。

“她的言行完全正常,完全正常。”

就像一切都没发生过…

是个狠心的女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