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 华人诊所遭血洗 1死2伤! 枪手佯装病人 疯狂扫射 鲜血四溅! 40年心血成靶场!

就在“魔鬼飓风“席卷美国阳光海岸、无情地撕裂城市之际,枪声也在世界各地响起。

昨天,美国爆发大规模校园枪击的新闻一出,不少家长又提心吊胆冲到学校接孩子,那头都还没平息呢,这头恐怖枪声又在医院此起彼伏,有华人中枪!

一名目露凶光的男子,在众人的视线下走进一家华人牙医诊所,佯装成病人前来看诊,怀里却揣着凶器,趁着大家都不注意的时候,将黑漆漆的枪口对准华人,疯狂开枪!

一时间,所有人都慌了,耳边传来砰砰砰的枪响,赶紧找避体藏起来逃命,鲜血溅满地板,上一秒还人来人往的诊所,下一秒就成了枪手的靶场!

这桩枪案,就发生在本周三(9月28日),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Karachi),一对中国夫妇经营的牙医诊所。

经营这个诊所的分别是74岁的牙医理查德·胡(Richard Hu)与其妻子玛尔哥特(Margaret Hu),这一天,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走进诊所,对前台声称自己牙不舒服,要挂号看病。

诊所的人也没有起疑,帮忙挂号,完全没有料想到眼前的这名男子,即将血洗这里。

趁着所有人都不注意的时候,这名男子掏出藏在怀里的枪,对准一名华裔牙医助理,扣下扳机,当场开火扫射!

一场枪林弹雨过后,胡姓牙医夫妇都中了枪,全身是血,吃痛捂着伤口,倒地呻吟,另一名牙医助理也中了枪。

炸出枪声的几分钟后,警车和救护车呼啸而至,将3人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牙医夫妇情况稳定,目前留医治疗,但助理因伤势严重,被宣布死亡!

据了解,死者也是华人,姓周(Ronald Chow),在这个诊所工作。

枪手在血洗这个诊所之后,便立即逃离了现场,坐上等在外面的一辆摩托车,消失在众人视线中,目前动向及犯案动机均不明。

经初步调查确认,警方认为枪手是有目标作案,就是冲着这个诊所来的,“并未伤害巴基斯坦人”。

胡牙医在这里开诊所40年了,一直辛苦打拼,待人友善,谁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当地内政部长萨瑙拉汗随后公开谴责,表示这起事件“无法令人接受”,当地中国居民安全应获得保障。

针对医护人员的伤害案还不止这一起,就在刚刚,美国纽约突发一起病人家属捅死急救人员的案件,震惊当地社区!

就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点30分左右,纽约皇后区,有人发生“医疗紧急状况”,救护车和急救人员随后赶到。

然而,就在急救人员正在施救的时候,在一旁的家属突然情绪失常,拿着刀往他脖子上狂捅了好几刀!

这名受害者当场血喷满地,被紧急送医治疗,但还是无力回天,在下午3点6分被宣布死亡。

这名突然发疯捅人的嫌疑人,随后逃进了附近的一栋建筑,然后在第41街附近的第20大道被逮捕。

除此之外,就在本周三,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一家医院突然爆发枪击案,1人被杀!

枪案发生在小石城市郊舍伍德(Sherwood),早上10点左右,当地警方接获通报,说是有人开枪了,紧急求助。

赶到现场后,他们发现1人死亡,立即封锁医院、进行调查,并展开搜寻犯人的行动。

随后,这名枪手在一个加油站被捕。截至目前为止,警方尚未公布死者和嫌疑人的姓名。

这个世界究竟是怎么了?社会戾气都重成这个样子了嘛?有话不能好好说,非得掏枪解决?

2022年只剩下不到100天,希望大家都安好!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