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温哥华爆袭击 女子遭锤子砸头 当场喷血! 有人被刀砍!

就在所有人都在享受秋天的时候,大温地区治安令人不得安宁。

就在9月25日,温哥华市中心爆出一起随机袭击案件,有女子当街遭陌生人用锤砸头,鲜血四溅,吓疯路人!

根据温哥华警方的最新消息,25日下午6点15分左右,一名33岁的女子在市中心Pender街附近的Seymour街与朋友们结伴一起散步。

傍晚时分,秋高气爽,温哥华天气宜人,这个时间出来散步很是享受。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一名陌生人从他们背后悄悄靠近,手里赫然举着一把小锤子!

趁着众人不注意,这名陌生人手里的锤子直直朝着被害者的脑袋砸下去,当场喷血!受害者根本没有时间反应,吃痛倒下,朋友们和路人都吓了一跳。

好心人立马冲上前去制止这名袭击者,并打电话报警。

随后,警车和救护车呼啸而至,将受害人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是明显受惊。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警方在附近逮捕了27岁的女性嫌疑人Shaundrea Janette Lynxleg,并缴获了伤人武器。

经初步调查,被害者与袭击人之间互不相识,事发前也没有任何解除,属于袭击案件。

除了这起案子,今年6月份温哥华市中心东区还曾发生过一起无端袭击案件;

女子简纳斯(Casey Janulis)在父亲节当天,在皇后酒店被陌生人袭击砍伤,当时她正将行李放上出租车,突然被人用刀砍向脖子后面。尽管最终保住性命,但后遗症却让她失去生活能力。

“施袭者已夺走了我的生命,我再也不会和以前一样了。”

由于伤及神经及头部,简纳斯现在手臂都是麻木的,大脑也不能正常工作,更不能控制协调自己的身体,

8月份,这名袭击者索洛文(Kenneth Stephen Solowan)被控严重袭击,但在9月15日获释,这让被害者十分愤怒;“什么?为什么他可以在外面游荡?我的生活被他完全回了,每天都活在恐惧中!”

现在,简纳斯已经搬到内陆地区,心理创伤不能抹灭,再也不想回到温哥华了。

至于索洛文,他是一名“惯犯”,从2004年至今身上有多达数十项指控。然而,就是这样一名犯罪分子,依旧可以在温哥华街头游荡,寻找下一个被害者下手…

这样的人,每天在温哥华各个角落游荡,除了袭击者、纵火犯,还有时不时就“走丢”或“逃狱”的性犯罪者、暴力犯等等,让人恐惧而无语。

希望大家不管去哪里,都千万注意人身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