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 温哥华市中心爆千人游行 人山人海 水泄不通! 怒气冲天!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秋日暖阳高照,温哥华人外出踏青游玩,市中心更是出现十分壮观的一幕——成千上万的市民聚集在美术馆前面,然后浩浩荡荡穿过市中心游行!

你没有看错,温哥华市中心又爆游行了,这一次人数多到让人密集恐惧症都要发作了。

9月25日,数千人不约而同聚集在了温哥华美术馆的台阶上,高喊口号,然后带着愤怒走上街头游行抗议。

甚至还有人当街剃发;

温哥华爆发游行也不是一两次的事情了,这一次又是为了什么呢?

前一段时间,伊朗一名22岁女子Mahsa Amini因没有在公共场合适当佩戴头巾,而被警察逮捕后死亡,引起全国46个城市和村镇的愤怒。

这股怒火,跨越大洋传到了海外各个国家,甚至温哥华,激起人们,尤其是女性的不满,这才有了温哥华街头这一幕。

类似的抗议活动也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英国的伦敦发生。

Tammy Sadeghi 是这场游行的组织者之一,她表示“我们之所以来这里,是为了支持国内的运动,为伊朗女性发声。”

“我们需要团结起来,不仅仅是伊朗人,我们还希望世界与我们站在一起,成为我们的声音。”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