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王室宫斗大戏! 传安德鲁觊觎王位 曾联手戴安娜密谋夺权 新国王"秋后算账"!

女王下葬没多久,王室内部勾心斗角的“权力游戏”开始浮出表面,一场宫斗大戏即将上演。还记得年初查尔斯施压女王,要“驱逐”弟弟安德鲁吗?
最近,多家媒体纷纷抢着报道了一条猛料:
身为查尔斯弟弟的安德鲁王子,竟觊觎王位,密谋做摄政王!
据王室内部消息人士称,安德鲁王子曾与戴安娜王妃联手“密谋”夺权,欲阻止查尔斯登基,计划让威廉王子直接继承王位,然后自己当上摄政王
谁也没想到,安德鲁私下竟有如此野心。
据爆料所述,安德鲁的计划是,如果女王在威廉成年前去世,查尔斯移除继承名单,那么王位会落入威廉王子之手,他自己将顺利成为摄政王。
为了实现这个计划,安德鲁利用妻子和戴安娜的关系,联手王妃,努力“游说”女王,罢免查尔斯的继承权。
这位内部人士原话是这么说:
“戴安娜在世时,安德鲁通过妻子莎拉与她的友谊,和戴安娜密谋,试图将查尔斯王子挤走,这样安德鲁王子就可以成为当时只有十几岁的威廉王子的摄政王。”
“那是黑暗而陌生的时代,妄想症变成了现实,这令人担忧。”
不过,安德鲁的计谋没有得逞,不然现在查尔斯也不可能顺利当上国王了。
据说,安德鲁的“游说”让女王十分不悦,当下就拒绝了他的主张。安德鲁由此也失去了统治国家的机会。
这一爆料来自一本新的王室传记,书中还提到,安德鲁不仅企图谋权篡位、还想破坏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婚姻。
他经常在母亲耳边说卡米拉的坏话:“他试图说服女王阻止查尔斯与卡米拉结婚,他对卡米拉非常恶毒、卑鄙、无益和非常讨厌。” 
卡米拉介入查尔斯和戴安娜的婚姻,王室始终难以接纳,这事儿大家多少都知道一点。
既然是书,内容的可信度有多少呢?是不是为了新书宣传,才大放厥词呢?
但其实查尔斯刚登上王位时,似乎就坐不住了,颇有“秋后算账”的意思。
有媒体报道,查尔斯国王正计划修改法律,解除儿子哈里王子和弟弟安德鲁王子的“摄政权”
根据英国1937年通过的《摄政法》,如果国王因生病或在国外,暂时无法履行其君主的公职,那么国务顾问代替君主行事。
查尔斯三世登基后,按照惯例,国务顾问是威廉、哈里王子安德鲁王子安德鲁的长女阿特丽斯公主。
一旦这一法律修改通过,哈里王子、安德鲁王子和比阿特丽斯公主都将被解除职务,可能提拔他的妹妹安妮公主。
这兄弟之间的渊源和爱恨,远比咱们知道的复杂许多。
今年年初,就有媒体爆出,查尔斯对女王施压,要求“流放”兄弟安德鲁。
据媒体报道,此前安德鲁因为陷入纠缠已久的性侵丑闻,被女王下令驱逐的幕后推手,正是查尔斯和威廉。
当时,安德鲁涉嫌与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有染
有女子在美国提起民事诉讼,指控这位英国王子多次对尚未成年的她进行性虐待,爱泼斯坦多次将她们”借”给安德鲁。
今年1月13日,因受性侵指控,英国安德鲁王子的军衔和王室赞助人身份被剥夺,据说少不了查尔斯和威廉的立场表态
白金汉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英女王批准与同意,约克公爵的军事隶属关系与王室资助人身份已归还给女王”,“约克公爵将不再担任任何公职,并以普通公民身份为其案件辩护。”
现在查尔斯已登上王位,安德鲁的地位更岌岌可危

据媒体报道,安德鲁王子和前妻莎拉弗格森虽然将“留在”温莎豪宅,但现在查尔斯是国王,他们害怕在皇室改组中被“踢出去”

安德鲁目前住在已故王太后的皇家小屋(Royal Lodge),从皇家财产局获得了100年的优惠租约,但具体金额尚未披露。
这栋温莎豪宅拥有31间卧室,覆盖500,000多英亩土地。
查尔斯登上王位后,似乎要开始精简君主制。有网友认为很可能将对这栋豪宅进行审查,审查结果也可能导致安德鲁被“踢出去”。
除了5年前他与约克公爵夫人萨拉在瑞士韦尔比耶购买的价值1800万英镑的滑雪小屋外,安德鲁自己没有其他财产
现在,由于安德鲁王子卷入性侵丑闻,未能偿还第二笔500万英镑的欠款,他不得不将这栋滑雪小屋卖掉。
据英媒分析,不管如何,安德鲁未来都可能会被迫搬出皇家小屋,以尽量减少开支…
话说,查尔斯的精简君主制听起来还蛮不错的…
果然女王一走,“新”时代要来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