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死37伤! 大楼突然坍塌 60多人开会中人瞬间被埋 事发蹊跷!

一栋仓库大楼突然倒塌,楼内60多人瞬间被掩在废墟之下,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28人受伤。

这起意外发生在巴西圣保罗州。据了解,2名议员候选人因在当地探访,同样被困废墟中,所幸2人现已被救出。当地救援队表示,目前仍有多人被埋在瓦砾之下。

有媒体认为,这绝不是一场普通的坍塌事故!

据媒体报道,2022年9月20日,巴西货柜公司Multiteier的仓库大楼发生坍塌事故,建筑内的混凝土结构断裂后倒塌,导致至少9人死亡

事发当时约有64人在仓库中的会议室开会,警方接获报警电话后,立刻与圣保罗州消防、民防等部门组成联合救援队,在现场搜救。

当地民防官员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但发生的时机特别巧,也让坍塌事故看起来颇有蹊跷

事发时,临近10月2日巴西总统选举,有64名工人聚集在Multiteiner外贸集装箱公司仓库开政治会议,正好2名议员候选人也在。

说起美国选举,我们都知道特朗普和拜登,那巴西选举谁和谁之争呢?为什么会和这起事故有关?

据了解,10月巴西大选即将到来,国内分成了两个阵营:前总统卢拉和现总统博索纳罗。

有白胡子的是卢拉,另一个是博索纳罗。这俩人的关系和拜登特朗普很像,在辩论会炮火四射,相互发动猛烈攻击。

现总统博索纳罗劈头喷卢拉是“小偷”,指责这位76岁前总统涉及国营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的大型贪腐丑闻。

67岁博索纳罗直接呵斥说: “窃贼治国,那是个窃盗的政府…你想重新掌权的目的是什么?再对巴西石油公司做一样的事吗?”

卢拉也不甘示弱地立刻反击,说博索纳罗散布谎言。自从博索纳罗当上总统后,他以前指定的经济成长和反贫穷计划也被破坏了。

卢拉发出低沉怒吼:“巴西这个国家已被摧毁!

这一幕是不是有点眼熟….?

随着大选日期越来越近,两派之争越来越夸张。两周前还爆出了一个支持者刺死另一个支持者这样的新闻。

据说9月9日,一名24岁博索纳罗的支持者和一名42岁的卢拉支持者发生争执,结果用一把刀将他刺死。

嫌疑人被带到警局后,对刺杀行为供认不讳。

而本次大楼坍塌事件发生,受害者中就有前总统卢拉的支持者

据几乎所有可信的民意调查机构称,卢拉被认为比现任总统博尔索纳罗领先不少于10个百分点。

事故发生地,属于巴西圣保罗州的一个市镇,正是巴西的摇摆州。

两名议员候选人多尼泽特(Jones Donizette)和桑托斯(Ely Santos)在建筑倒塌时,正在内部进行探访,不过2人事后在网上宣布他们已获救

多尼塞特发Ins表示:“现在没有任何语言可以形容这种感觉。对我的生命和所有幸存者的生命表示感激,并对事故中丧生的生命深感悲痛。”桑托斯则谈到重生。

周二事件发生后,Itapecerica da Serra市政厅当局已禁止该货柜公司 Multiteiner继续运营。

此外,当地工程与农学区域委员会的检查员也到场检查事故现场,发现发生意外的仓库并没有营业许可证,且没有临时活动授权,目前调查也正在进行中。

据圣保罗当局称,约有64人参加了这场与政界人士的会议,但目前尚不清楚究竟是谁组织了这次活动,以及谁需要对这一结果负责。

消防部门指出,救援队目前已救出31人,其中有28名伤者被送医救治,但救援队相信仍有多人被埋在瓦砾之下。

希望其他人早日获救…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