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偶遇邓文迪和马斯克妈妈! 她社交圈真广 和刘强东派对 还和伊万卡度假!

邓文迪绝对是一个堪称传奇的女人。人们不仅折服于她雷厉风行的手段,更惊叹于她在游走在各个圈子之间的左右逢源、游刃有余

很难说,下一秒,她又和谁成为了朋友。

近日,有华人网友在美国纽约一家餐厅就餐时,竟偶遇了邓文迪。据悉,这家餐厅叫做53West53,主打亚洲融合菜系,人均$200左右,位于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附近。

下一秒,这位网友发现,和邓文迪同一桌就餐的还有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网友感到十分诧异,这俩八竿子打不着的知名女性,竟然是闺蜜。

网友和梅耶·马斯克亲密地合影,照片中的她丝毫看不出已经74岁,妆容精致、神采奕奕,穿着发型则显得非常商务干练。

不过,邓文迪拒绝了网友的合影要求,她只能远远地拍下邓文迪穿着一中式无袖唐装的模样。

网友猜测,这两人出现在纽约,是因为9月9日至9月14日期间,恰好是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

毕竟9月9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刚晒了一组和好友在纽约聚会的照片,其中就有邓文迪的身影。章泽天作为名媛贵妇的一大喜好,便是打卡各大时装周。

话说回来,邓文迪和章泽天、刘强东夫妇结识已久,这并不令人诧异。可邓文迪又是如何认识的梅耶·马斯克呢?

邓文迪身在名媛圈,其实早就对梅耶·马斯克有所耳闻。她曾出现在梅耶70岁的生日派对上。不过那个时候,两个人看起来并无私交。或许是朋友的朋友这样的关系。

两人关系升温最早的交集可以追溯到2020年1月。梅耶·马斯克出版了自己的自传《人生由我》,邓文迪发Ins说自己正在读这本书,非常感谢她。

邓文迪好歹也在传媒界跟着默多克混了那么多年,一来二去,两人便熟络起来。

2020年4月,梅耶·马斯克晒出一组Ins动态,短视频中的她正在和邓文迪享受下午茶。这也是两人首次公开同框。

而这次同框也给接下来两人的合作做了非常好的铺垫。

梅耶·马斯克开通了自己的微博,并在7月带着自己自传的中文版与邓文迪隔空联线,大谈育儿经、职业心得,和家庭经历。

有了邓文迪作为噱头,这场采访很快被定义为“两个中西方传奇女人之间的对话”

而梅耶·马斯克的自传销量在中国也一路走高。

这也为两人亦商亦友的关系架设了一座桥梁。由于邓文迪还为女儿们铺路,希望让她们打入时尚圈,而梅耶·马斯克恰好是名模,两人的关系便自然而然越走越近。

梅耶·马斯克甚至还在抖音和Youtube上和邓文迪一起玩换装秀,两人互相穿对方的衣服。

2021年一起去看《黑寡妇》,出席公共点映礼。

毫无疑问,这两人既然能被媒体摆在一起相提并论,的确有很多共性。但邓文迪更多的是在把握住自己身边可以利用的资源,把每一个“朋友的朋友”或者是“熟人”,转换为自己社交圈内的人脉。

她走的每一步,和每一个人的合影,都不是毫无规划、毫无目的的。

比如她带着孩子暑假回国,回去北京那栋顶级四合院居住,并不是单纯的渡过暑假。

而是把大女儿格蕾丝介绍给时尚圈和影视圈的老友苏芒、章子怡。而合照左侧还有一个新面孔,应青蓝,她是当代艺术博览会的联合创始人,也是一个艺术品收藏家。

你猜,现年20岁的格蕾丝职业是什么?没错,网红和艺术策展人。

再看下面这张几年前的合照,右边是大家熟知的伊万卡。

伊万卡当年自己开创时装品牌,和邓文迪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两人一起看秀、旅游、看网球比赛,形影不离。事业上,也和邓文迪有着不少的交集。

不过,随着伊万卡和特朗普大势已去,邓文迪似乎很少公开和伊万卡同时出现了。不知道私下两人感情是否还好?

还是邓文迪喜新厌旧,因为事业版图又有了新闺蜜?

话说回上图左边的女子,现如今正活跃地出现于邓文迪的社交媒体中。她是中国的第一代超模李昕,她老公是华纳音乐的前总裁。

而两人最近又在纽约一个艺术品购买的App上有合作。

更罕见的,是邓文迪曾意外出现在某个潮牌的开幕式上。这也并不仅仅意味着她交了新朋友。

这一切都在暗示着,她又有潜在的新合作了。

随着邓文迪的二女儿克罗伊“我家有女初长成”,18岁出落得亭亭玉立,甚至似乎是个当超模的苗子,我想,邓文迪或许又要开始长袖善舞,扩大交友圈了。

能把身边每个人都为她所用,说她一句社交女王,真不为过。

所以回看邓文迪的成功,或许那杯撒在默多克身上的红酒是偶然的机会,但像她这样时刻计划着的人,从不缺下一个机会。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