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携妻前往英国 出席女王国葬! 贝克汉姆等13小时哭成泪人! 伦敦水泄不通

9月19日下周一,将在英国伦敦举行伊丽莎白女王国葬,包括美国总统拜登等多国元首已确认出席典礼。

今天,加拿大总理贾斯丁·特鲁多(Justin Trudeau)和妻子索菲·特鲁多,及其他多名代表,乘飞机出发前往伦敦参加女王葬礼,加拿大代表团共19人

昨日在英国伦敦市中心,成千上万悼念者排成蜿蜒长队。等十几个小时,只为看女王最后一眼。

队伍从威斯敏斯特宫沿着泰晤士河南岸,蜿蜒至伦敦塔桥的巴特勒码头附近,绵延超六公里

排到队伍尽头,只有几分钟走过女王灵柩。大多数人向灵柩鞠躬或行屈膝礼,有人流泪抽泣。

有72岁长者和邻居一起排队,在帐篷里过夜。被路透社记者采访时,他泪流满面地说:“我们失去了一个特别的人。她坚定不移地为国家服务,她是女王中的女王。”

现场还有50岁的会计师哈维表示,无论排多长的队,他都想见女王最后一面,因为她在世时,自己从未见过她。

在英国议会大厦的哀悼队伍中,人们发现了足球巨星贝克汉姆

他一丝不苟地系着黑色领带,西装革履,头戴帽子,手拿一把长伞。在离开威斯敏斯特大厅之前,向棺材短暂鞠了一躬。

被发现后,贝克汉姆坦诚说:“我以为凌晨2点会人少安静……我错了!”

贝克汉姆从凌晨2点加入排队,低调地买了一盒甜甜圈与其他哀悼者分享,希望大家“相互尊重”,不要张扬。

不过从深夜排到下午,12个小时后,人们还是发现了这位国民皆知的明星。

终于排到队伍尽头,在接近女王灵柩时,电视摄像机正拍到贝克汉姆情绪激动,擦了擦眼角的泪水

贝克汉姆曾在2003年6月14日,被伊丽莎白女王授予大英帝国官佐勋章,这段经历对他来说终身难忘,意义非凡。

下午3点30分左右,他终于到达了女王灵柩,只花了几秒钟低头默哀,然后继续为身后的人让路。

大卫贝克汉姆向女王陛下致以感人的敬意后,在警察的护送下离开威斯敏斯特大厅。

由于人数激增,周五英国当局暂停了七个多小时的排队等候,现在队伍已经重新开放。

但英国政府提醒说,人们排队等候时间已经攀升到24小时以上。此外还需要注意的是,今晚降温会很冷。

国葬将于周一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约有2,000名宾客参加,其中包括周一来访的国家元首和其他政要。

伦敦警方周五表示,周一女王的国葬将是警方处理过的最大的单一警务活动,伦敦将进入高度警戒状态

葬礼结束后,到访的国家元首和政府代表将出席由外交大臣主持的招待会。

女王灵柩将乘坐马车运过伦敦的历史中心,在温莎,灵车将加入在圣乔治教堂的另一个送葬队伍,在那里将进行下葬仪式。

女王将与去世丈夫菲利普亲王合葬在圣乔治教堂下方的皇家墓室。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