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BC官宣下周一放假! 这些地方都不开 ICBC路考重新约!

就在特鲁多宣布加拿大多1天联邦假期之后,BC省府在昨天正式宣布——下周一9月19日放假,悼念英女王逝世,且会有纪念活动!

注意了,此次BC放假,仅限于公共部门,私企由雇主自行决定。

下周一,包括省保险公司ICBC和法院等在内的公共部门工作人员将全部放假,但卫生服务将保持开放。

ICBC随后发布了最新通知,下周一悼念日假期,公司会开放受理索赔报告和保险单更新,但路考就需要重新安排预约。

“我们已开始重新进行路考预约,原订9月19日的考生将获优先安排。”

与此同时,最高法院也将于周一关闭,所有预定的刑事和引渡程序都将重新安排。

计划于9月19日(周一)开始或继续进行的诉讼程序,将9月20日(周二)开始或继续。任何定于9月19日出庭的事项,将被重置至9月20日(周二)。

除此之外,省级酒类和大麻批发业务也将于周一关闭。

以下部门将保持开放——

  • 运输服务照常营业:BC渡轮(BC Ferries)、TransLink、BC Transit;
  • 医疗保健系统保持开放,预定的手术和评估照常;

省府鼓励托儿服务保持开放,为K至12年级学校休息提供支持。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