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礼前 梅根终于现身! 和凯特合影引爆外网! 女王的灵柩“挥别”白金汉宫 百万民众冲上街!

今天,英国女王的灵柩已抵达伦敦,移往西敏寺(Westminster Hall),供大众瞻仰致哀,直至9月19日国葬。

皇室成员纷纷赶往伦敦,向伊丽莎白女王致敬。

凯特和梅根这对私底下关系不合的王室“妯娌”又站在了一起,暗潮汹涌。

周三,40岁的新任威尔士王妃和41岁的苏塞克斯公爵夫人从白金汉宫前往威斯敏斯特大厅,为已故女王举行仪式。

两人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珍珠耳环。

珍珠是皇室传统的哀悼珠宝,可以追溯到维多利亚女王在其丈夫阿尔伯特亲王去世后佩戴珍珠。据英国媒体所述,珍珠被视为眼泪,这一传统多年来一直在延续。

梅根特意戴上了女王送给她的一对“意义非凡”的珍珠耳环,吸足媒体眼球。

这是2018年她与哈里王子结婚不久后,女王送给她的。

她上次戴,还是在没有其他家人陪同下,首次和英国女王共同出席活动时。

在去年爆炸采访中,梅根谈到了女王的礼物以及它对她的意义。

“女王对我来说一直很棒。我的意思是,我们第一次共同参加活动。她要求我加入她。”

温莎家族统治英国几百年,伊丽莎白二世被华人网友比喻成《红楼梦》里的贾母,在大厦将倾之前撒手归西,留下整个在风雨中飘摇的皇室。

原本脱离皇室、移居美国的哈利和梅根,也出席了纪念女王活动。

为保英国王室颜面,他们与凯特威廉同框,两对夫妻只能上演表面的团聚。

有网友指出,葬礼游行期,梅根站在凯特身后,全程表情僵硬,耐人寻味。

也有网友指出,梅根并不是全程脸僵。

 

还时不时有轻蔑的笑,展现出她对皇室的不屑一顾与不尊重。

但是凯特的状态也不是很好。

 

脸上即便打了腮红,铺了厚妆,仍看起来严肃憔悴,仿佛一下子老了好几岁。

严肃表情被网友指出,像迪士尼的坏姐姐

相比之下,梅根也是一身小黑裙造型,但状态看起来好很多。

将深色头发梳成一个髻,精致的妆容和发型,在人群中十分耀眼。

白金汉宫发布消息称,女王的灵柩已被安放在西敏宫古老的西敏大厅的,一个被称为卡塔法克(catafalque)的高高平台上。

女王灵柩刚抵达西敏大厅直播画面:

早先在爱丁堡的圣吉尔斯大教堂前,已经有民众为瞻仰女王灵柩排5至6小时的队。

伦敦民众现在已经早早开始排队,有些人甚至准备好睡在马路上。如果瞻仰女王灵柩的队伍太长,则有可能会随时被“喊停”。

据英国媒体报道称,预计将有75万至100万民众想要前来表达对女王的敬意。

西敏大厅大厅预计可以容纳近35万人,多达65万人可能会错过致敬女王的机会——而其他人甚至可能会因为交通不便的原因而难以到达伦敦。

英国全国停摆,只为悼念女王。

据说,多地超市关闭、医院预约取消和垃圾收集的推迟,影响了数百万人。

有些英国人对过度取消和国家哀悼期的状态感到惊讶。其中包括风筝节被取消,儿童游乐设施被拔掉,房地产经纪人的窗户出租变成了已故女王的肖像。

全国各地的电影院已决定在周一不放映大片。

许多房地产专家掩盖了以前出售或出租的房屋和公寓的报价,取而代之的是女王陛下或皇家纹章的照片。

豚鼠宣传周也为纪念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的葬礼被推迟。

布莱顿的一个游乐场“出于尊重”而关闭。 

儿童游乐设施被拔线停用,上面写着:“为了表达对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的尊重,我们将在全国哀悼期间暂停使用该游乐设施。谢谢你的理解。”

与此同时,伦敦交通局突然决定在哀悼期间暂停伦敦地铁的街头表演,街头艺人对此表示怀疑。

一些人在社交媒体上发泄他们的不满,称他们将因这个突然决定失去一周的收入。

推特上也发起了抗议,众人吐槽说:“这真的是她想要的吗”

你们怎么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