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千金低调嫁消防员! 富二代男星都不要了! 月薪六七千不嫌弃!

前阵子,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热恋加拿大明星窦骁,为他下场叫屈,吸足众人眼球。妹妹已有归宿,有些网友开始替33岁姐姐何超云操心起婚恋生活。

近日,媒体曝出了这位赌王大千金的喜讯。

经历富二代、男性绯闻情史的何超云,据说已低调答应男友求婚,对方是一名消防员。

赌王千金何超云是三房太太的大女儿,今年33周岁,也是何超莲的亲姐姐。

自多年前与陈山聪分手后一直未公开恋情,感情生活成谜。

继妹妹何超莲与窦骁恋情公布后,网友也纷纷猜测谁会是下一个“赌王女婿”。

原来何超云早已悄悄找到真命天子,答应了圈外男友求婚。

据媒体爆料,何超云和一名担任消防队队长的高帅男交往。

男友花心思布置浪漫求婚,两人在“Marry me”灯饰环绕下深情相拥,还流露出了靠在男友怀中、手捧红色玫瑰的双人合照。

只见何超云穿着蓝色连衣裙,一头长发披散在肩膀上,搭配着精致的妆容和首饰,大方得体,气质非凡。

她手捧一大束红玫瑰,依偎在男友怀里,笑到合不拢嘴,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首次公开露面的男友,穿着白色衬衫,头发剪得很短。身材高大健硕,五官清秀。

跟美丽动人的何超云站在一起,十分般配。

另一张照片中,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画面很是温馨有爱。

外传何超云已经点头答应求婚,但是结婚日期和相关细节,何家一律封口,暂时没有对外回应。

报道出来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恭喜。

有人评论爆料,男方比女方小4岁,也就是姐弟恋。

都说“女大三,抱金砖”。

现在大四岁,又是赌王千金,不少网友感叹真真就是“抱金山”。

据了解,男友是一名消防员,担任队长的职务。在香港当消防队长不容易,不仅要能力出众,还有学历要求。

工资也不低,月薪超过4万港元,即六七千加币。

但消防员的收入必然不如“赌王千金”的零花钱。

有网友说,就算何超云和三太太不工作,何超云每个月光零花钱至少也能获得将十多万港元,比未婚夫高出3倍还多,岂不就是“抱金山”。

加拿大网友也难免联想到了另一位“豪门女婿” —— 温哥华男明星窦骁。

2019年,窦骁带着何超莲在温哥华被网友偶遇,网友们还猜测窦骁是带着女友回温哥华见爸妈,两人好事将近。

双方虽然没有公开表示已结婚,但今年5月网上爆出两人已注册结婚,何超莲默认了窦骁“老公”的身份。

窦骁的《良辰好景知几何》热播,因缺席新剧宣传,被网友嘲讽“赘婿”不营业。

有网友直言,明星和剧组的合同里就包括后期宣传的任务,明星不是拍完了戏,就能拍拍屁股走的,片酬里也包括后期宣传。

网友们还直接叫窦骁“何赘婿”,直言别的明星都会做的剧宣,就窦骁不做。

还有网友表示,窦骁为了讨好何超莲这个千金女友,连事业都不搞了。

何超莲下场替窦骁叫屈,还卷入了和女演员陈都灵的是非之中。

相比和圈内人谈恋爱,何超云与圈外人在一起,的确能少很多风波。

现年33岁的何超云是赌王三房大女儿,恋情多年来备受瞩目,经历曲折的感情后,现今低调不少。

她曾和香港霍英东集团的霍启文共聚晚餐传出绯闻,双方皆是豪门出身被赞绝配。但何超云没有承认,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2010年,传出何超云皮草太子爷王大业交往,但是交往半年就降级当朋友。

之后,据说何超云爱上了大自己12岁的TVB男星陈山聪,恋爱期间两人常常公开秀恩爱。

陈山聪无心事业,惹来网友嘲讽他“高攀”赌王千金。最终两人分手收场。

何超云经历多次感情后,越来越低调,很少出席公开活动。

她投入经营潮牌服饰多年,IG大多分享和家人、朋友的合照,完全没有放闪,如今传出嫁消防员男友的消息,何家仍保持低调。

不管怎样,看到她如今找到真命天子,真心祝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