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41岁亚裔爸爸自家"密室造毒"杀孩子 1死1病危! 母亲崩溃报警

美国家庭谋杀案频频发生。前有母亲亲手将3个孩子淹死,最近又一起命案,让华人居民感到无比震惊和揪心。
一名41岁的亚裔父亲在家关窗锁门,密室造毒,任由2个孩子在毒气中挣扎地停止了呼吸.. 孩子只有6岁和10岁…
母亲赶到家中,眼前的一幕让她几乎绝望:
屋内昏迷不醒的三人,皆因一氧化碳中毒。父亲和10岁儿子当场死亡,6岁女儿目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芝加哥西北郊Inverness法医办公室12日表示,死者确定为41岁的张武(Woo Chang),男孩则是10岁的奥斯汀.张(Austin Chang),法医办公室随后进行尸体解剖。
经警方调查,本案指向父亲放毒故意谋杀。
据报道,周日下午午4:30左右,一名女士慌张报警,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此前已与孩子父亲分居。
按照之前的约定,下午丈夫就应该将两个孩子送回来。但她等到了4点多,依旧没见孩子们身影,也联系不上孩子父亲。
于是她前往了位于Palatine路2200号街区的房子查看情况,发现了倒在屋子中不省人事的3人。
警方赶到时,只觉一股浓烈的毒气扑面而来,屋里的男孩和父亲已当场死亡。
6岁女孩被紧急送往了附近医院,目前依旧没有脱离危险。
屋中显眼的地方,有一台汽油发电机,仍是开着的,只不过燃料已耗尽。室内一氧化碳浓度严重超标,足以致命。
在北美,有时候会经历风暴停电,有些家庭会备上发电机,以防万一。但是在室内使用发电机非常危险,有时候会导致全家中毒的事件。

此前就有新闻报道,美国一家四口刚从飓风下幸免于难,几小时后,却因为

家中发电机,致使中毒身亡。

但本案却不是一场意外。
据警方调查,这台发电机显然是被特意放在屋内。
当天这栋房子也没有停电或者其它需要使用发电机的情况。
警方怀疑男子故意使屋内一氧化碳浓度超标,毒死自己的同时,毒死一双儿女。
调查人员说,这位母亲最后一次与她的孩子联系是在前一天晚上,随后就等待第二天孩子们归家。

两名孩子所在的学区证实,两个孩子都在同一个学校上小学,距离开学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15学区在声明中写道:
“本区对一名学生的悲惨遭遇感到十分震惊与痛心,表示哀悼。”
“这对我们15区的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毁灭性的重大损失,特别是当我们刚开始展望本学年… 同学和工作人员都会感受到这个孩子的离去。”
据警方调查,Chang没有犯罪背景。
一位该区警官告诉当地媒体:所有的迹象都指向这是一起故意的。
但目前尸检刚开始,真正的死因还要等待警方报告。
受害者Chang家朋友为他们发起了募捐,来筹丧葬费、医疗费等费用,目前已在网上筹集了3万多美元。
她表示这个家庭经历了“一场难以想象的悲剧”,幸存女孩正在医院为生命挣扎。母亲Chelsie正坐在她身边,鼓励女儿与死亡作斗争。
可怜的是孩子… 太让人痛心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