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 特鲁多宣布加拿大多1天假! 3大福利来了 每家可领这么多!

就在今天早上,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正式宣布——下周一,也就是9月19日,全国哀悼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将这一天定为“全国哀悼日”,成为新的联邦假期!

“让加拿大人有机会在周一悼念女王是很重要的,”特鲁多将出席下周一女王葬礼,这一天加拿大也将全国哀悼。

联邦员工会已经接到通知,他们会在那一天放假,渥太华也会在9月19日举办纪念仪式。

在新不伦瑞克省的新闻会上,特鲁多表示,“我们将与各省和地区合作,努力确保在这方面保持一致,目前仍有细节需要制定。”

所谓联邦假期,就是所有非必要的联邦办公室和银行将全天休息,但若想要落实到每个人都有假可放,还是需要各省府跟进,宣布放假,否则这只意味受联邦监管的工人才有多1个长周末。

此前,澳大利亚政府也已经宣布将英国女王葬礼日期设为新的哀悼日公众假期,所有学校和商家将关闭。

新西兰则是选择将9月26日定为哀悼日,以纪念女王。

与此同时,特鲁多还宣布了3大福利政策——联邦政府政府考虑在6个月内将部分商品及服务税(GST)支付金额翻倍;房租补助金;启动全国牙科保险计划的第一步!

GST/HST税收抵免

经通货膨胀调整,GST/HST抵免额是每年4次向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的个人和家庭支付的非应税款项,旨在帮助抵消他们支付的商品服务税和消费税。

按照该计划目前的情况——

  • 收入略高于$49000加元的单身人士,每年最多可以获得$467退税;
  • 已婚者最多可获得$612退税;
  • 根据收入情况,为每个19岁以下的孩子额外提供$161加元;

如果立法通过实施这一计划——

  • 一位有1个孩子、且净收入为30,000加元的单身母亲,今年将获$1160;
  • 一位年收入为20,000加元的单身老年人,今年将获$701;
  • 一对有两个孩子、净收入为35,000加元的夫妇,本年度将获$1401;

住房福利

预计在本周四,联邦政府将提出“加拿大住房福利”计划,这是一次性支付$500的租金支持计划。

净收入低于35000加元的家庭或20000加元以下的租房者,政府有可能会提供500加元的一次性租金支持计划,称为“加拿大住房福利金”。

牙科护理计划

最后,特鲁多将提供有关国家牙科保健计划第一阶段的信息,重点是为家庭收入低于$90000加元的12岁以下儿童提供保险。

预计这个计划将会在今年12月1日开始施行,追溯至今年10月1日开始的费用。

根据家庭收入,这项福利将为每个孩子每年提供高达 650 美元的补助。

  • 家庭调整后净收入低于70,000加元,每个孩子将获得650加元;
  • 家庭调整后净收入在70,000加元至79,999加元,每个孩子将获得390加元;
  • 家庭调整后净收入在80,000加元至89,999加元,每个孩子将获得260加元;

目前,加拿大只有12岁以下的儿童可以优先享受这个牙医福利,但这将在2023年扩展到18岁以下的儿童、老年人和残疾人。

到2025年,所有年收入低于$90,000的家庭、年收入低于$70,000的个人,都可以获得这项福利!

不管是新的假期,还是全民免费牙医保险,希望大家都可以享受到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