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 加拿大突发枪击 Tim Hortons封锁 警察死亡! 温哥华新移民送餐被狂捅 生命垂危!

加拿大最近也太乱了!

今天一连发生两起枪击案件,手机警报狂响!警方提醒民众留意一名持有武器且危险的活跃枪手,一家Tim Hortons已经被警察用黄色胶带封锁。

最新消息,一名警察死亡,多人受伤。

另外,温哥华市警正在调查一起严重的随机袭击案,一名22岁的新移民在唐人街送餐过程中,遭陌生人从背后袭击,胸部、喉咙等多处被刺伤,目前生命垂危!

 

先说说枪击案。

当地时间下午4:26分,大多地区的居民突然街道手机警报,称有武装活跃枪手!驾驶一辆偷来的车辆,非常危险,任何人看到切勿靠近。

 

警方随后确定了嫌疑人为30岁的Shawn Petry

密市的一家Tim Hortons已经被警方用黄胶带封锁并展开调查。

 

就在两个小时前,约215分,警方公布发生了第一起枪击案件,地点就在密市Argentia RoadWinston Churchill BoulevardTim Hortons咖啡馆附近。

 

CTV报道,一名正在该地区参加培训的警察遭枪杀。

 

随后,警方还公布了嫌疑人照片,为一个身材瘦削的黑人男子,穿着黑色和黄色建筑背心。

驾驶一辆黑色吉普切诺基Jeep Cherokee

 

Tim Hortons枪击案后不久,250分,Main StreetBronte Street的一家汽车修理厂又发生了另一起枪击事件。

3人中弹,其中1名受害者当场死亡!

警方报告说,枪手驾驶的也是吉普切诺基!

警方于下午426分发布警报提醒市民,433分警方发推公布,嫌疑人落网,警报随后解除。

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但光天化日之下之下,繁忙街头乱开枪,这也太恐怖了。尤其Tim Hortons是很多加拿大人都会去的“国民咖啡馆”,喝个咖啡也能搭上人命,谁还敢出门?!

恶性案件远不止这一起。

今天,温哥华市警也在调查发生在周日的一起街头恶意砍人事件。

周日晚上6点,温哥华唐人街Gore Avenue East Pender Street,一名22岁的Skip The Dishes的送餐人员正在将自己的送餐自行车锁在路杆上。

没招谁没惹谁,就正常送个餐而已,弯腰锁车的那一瞬间,

就有人从背后拿着利器狂刺不止!

他一转身,胸口、喉咙……身上多处中刀,鲜血直流。

最后沉重地倒在了地上。

凶手这才收手,逃之夭夭。

此时的送餐小哥,几乎已经奄奄一息,但还是挣扎着,拨打了911报警。

 

周围的目击者也围住他,为他提供了急救,直到警察赶到。

警方的通报指出:“他的伤势危及生命,我们希望他能挺过来。”

而据报道,这位无故被袭击的送餐工人年仅22岁,是一名刚搬来温哥华不久的新移民。

怀着美好愿景搬来温哥华,能吃苦耐劳愿送餐,可谁能想到竟于下午6点在市中心街头,被一个陌生人捅到命悬一线?

这是怎样的温哥华呢?

可惜的是,甚至都没必要感慨,因为这样的案件早已不是今年的头一次了……

且不说那些种族歧视袭击,今年年初,同样是一名新移民,就好端端买个Tim Hortons,就被人疯狂捅刺。

 

看看当时的监控画面——

一名正在玩手机的白人男子坐在店内,看到25岁的受害者推门而入。

 

黑色头发的受害者进店,

这时,白人连帽衫嫌疑人站起身来,鬼鬼祟祟地走到他身后,

 

就在受害者穿外套的那一瞬间,

连帽衫嫌疑人几个大步,对准受害者疯狂捅刺!

在受害人两脚朝天倒地后,嫌疑人推开门就跑了。

一切发生如此突然,如此莫名其妙!

警方表示,受害者和嫌疑人完全不认识。

纯粹就是“我看你不顺眼,我就要捅你”的思路!

别以为这很疯狂,联想到前阵子温哥华一个路怒,一言不合就拿着金属棍捅人家车窗,

 

丧失理智的人,有什么做不出来的呢?

又有谁能保护遵纪守法的我们?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