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恐​! 3岁女孩被医生宣告死亡 却在葬礼上突然睁开了眼! 妈妈尖叫没人信!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一个3岁女孩在医生宣告死亡、要被送去火化时,在殡仪馆里睁开了双眼!

上图中穿着粉红米奇妙的小女孩就是墨西哥姑娘卡米拉。今年3岁。

小卡米拉原本应该在这周去上幼儿园,但在817日那天,卡米拉突然开始胃痛,并有呕吐和发烧的症状。

两三岁的小孩子,肠胃毛病其实挺常见的,但卡米拉的父母还是非常心急地第一时间就将她送到了医院。

在加拿大看过儿科急诊的都知道,遇到孩子这种情况,大部分医生都会先确保孩子没有脱水。

急诊室的医生在小卡米拉身上放了一条冷毛巾来给她降温,又在她手指上夹了血氧仪。小小观察了一会后,医生开了药就让小卡米拉回家了。

然而,当晚,卡米拉病情恶化,又被送到一家诊所。

这家诊所的医生开出了不同的处方药,并建议她吃一点不那么甜的水果并多喝水。

又一次,卡米拉回到了家,吃了药,一点都没有好转,吐得一塌糊涂,父母看得心都碎了,咬着牙又把她送到了社区医院。

这一回,医生决定给她“吊水”,并尝试给她吸氧,但,仅仅10分钟后,一切似乎停止了,医护人员移除了卡米拉身上所有的设备。

极度震惊中的妈妈,从病床上抱起卡米拉尚有余温的身体,她觉得孩子似乎也在抱着她,但护士从她手里接过了孩子,对她说:“让她安息吧。”

不过一场发烧感冒,前一秒还活蹦乱跳着的孩子,说没就没了吗?

连心电图都不做就宣告死亡吗?

卡米拉的妈妈玛丽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但此刻,医生已经开出了死亡证明,死因是脱水。3岁的小卡米拉被放到了玻璃棺材里。

818日,悲痛欲绝的家人们在殡仪馆里围绕着小小棺材,目不转睛地看着里面小卡米拉的可爱样子,她依然那么美,一点都不像已经离开。

就在这个时候,妈妈玛丽突然发生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棺材玻璃上似乎有水雾!

“她还活着!”玛丽失声尖叫到。

起初周围没有人在意,觉得这是一个悲痛欲绝的妈妈产生的幻觉,但玛丽坚持认为,孩子还没死!

几分钟后,婆婆也发现了,小卡米拉的眼睛似乎动了!一只眼更是微微张开。

人们立即开棺给孩子量脉搏,结果测得心率97

现场立即乱了,他们叫来救护车,将卡米拉再次送到医院。

抵达医院后,医生进行抢救,却再次宣布卡米拉死亡,死因脑水肿。

2天时间,4进医院,2分截然不同的死亡证明

3岁的小卡米拉还是永远地离开了,但她的死因究竟是什么?

她真的得到有效的治疗了吗?

医生是否有努力抢救还是草菅人命?!

愤怒的父母已将此事报警,当局正在展开调查。

玛丽压抑着丧女之痛,悲戚地表示:“我们真正想要的是正义。我对医生没有怨恨,但我希望换掉这些医生护士,以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在网友的留言中,除了为小卡米拉感到惋惜和哀痛的声音外,还有这样一条高赞留言: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想去墨西哥并建议人们不要在那里以便宜的价格获得医疗服务的原因。”

小卡米拉安息。

希望调查结果早日出炉,类似的悲剧不要再发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