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2娃妈妈当街遭男人用剑斩首 头颅滚落车底 行人目睹吓疯 孩子哭喊妈妈

就在全网缅怀女王去世,迎查尔斯成为国王时,北美今早爆出的新闻让人心头一震,头皮发麻。
大白天里,一名加州男子砍下女子的头颅,就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中间!杀害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该女子年仅25岁,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案发地就在她家外的街道上。
昨天上午11点50分,加利福尼亚州圣卡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大街上有一起袭击案件,就在月桂街和木兰大道附近。
警方在几分钟内赶到现场,仍为时已晚,他们发现了一具浑身是血的女性尸体,头颅已被斩断。
消息人士告诉当地媒体,她的头被一把剑砍掉了。
犯罪发生在受害者家外的街道上。
据警方所述,受害者有两个孩子,都是女孩子,分别只有7岁和1岁。案发时在屋内,所幸没有目睹犯罪行为。
只是没过多久,到了中午12点14分,两个孩子们等不到回家的妈妈,都开始害怕哭泣起来… 
“想要他们的妈妈。”
邻居索伯恩(Chapel Thorborne)中午回家时目睹这一可怕场景,吓得声音颤抖,
她的头在车底下,她躺在车后座——刚刚被割断了。” 
 
“他们盖住了她。”

案发地距离索伯恩的家门只有几步之遥
“在他砍下她的头后,他和他的两个朋友走了过来,”索伯恩说。“他们从我身边走过,逮捕了他。”
妻子死亡,被怀疑的凶手总是丈夫,这次似乎也不例外。
警方立即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工作,没过多久,遇到男性嫌疑人返回现场。警方迅速将该男子拘留,后来以谋杀罪将其逮捕。
据媒体报道,邻居索伯恩说他对这对夫妇很熟悉,曾多次与他们进行过短暂的互动。大约在三年前,他们搬进来时,“他们似乎彼此相爱,”
但据报道,嫌疑人有暴力犯罪史和心理健康问题。被杀害的女子曾在4月获得了对该嫌疑人的临时限制令。

此案明显和家暴脱不了关系。光天化日之下行凶,手段残忍,太可怕了!受害者何其无辜!更可怜的还有那两个孩子…

为什么受害者总是女性?什么时候社会能给予女性更多安全保障?!

于此同时,新闻媒体曝出纽约发生了一起强奸游客事件,警方正在通缉。

大家去美国玩千万注意安全!

据报道,本月初,一名袭击者在纽约地铁站台上强奸了一名来自圣路易斯的21岁女游客,警方正在向民众征集线索。

警方称,9月1日凌晨3点左右,受害者在曼哈顿中城的42街港务局巴士总站A/C/E线站台首次遇到袭击者。
这名男子强行把她带到其他几个地铁站。在其中一个车站,男子将受害者拉到站台尽头,并实施强奸。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发生在哪个车站。
受害者随后被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警方发布画像通缉。据描述,此人面部有毛发,前额有疤痕。该男子最后一次露面时穿着酒红色和金色相间的短裤,穿着黑白Crocs鞋。

知情人请拨打止罪热线1-800-577-TIPS。
哎。女性太不容易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