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19岁男孩脸书直播屠杀 4死3伤! 沿街随机射击 警报拉响!

昨天,一场恐怖直播震惊了所有观看的人:
只见主播对着镜头叫嚣着要杀人,边说,边真走进一家便利店,举起了枪!下一秒枪响,无辜的生命倒在血泊中。
丧心病狂的他没有就此结束屠杀。边开车,边舞枪,所到之处,皆是枪响和惨叫。城市拉响警报,警察追捕期间,居民留在家中,多出高度戒备。
9月7日,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发生7起连环枪击案,致使4死3伤。
整个过程持续了将近一天。
19岁以西结·凯利(Ezekiel Kelly)在凌晨1点之前就发起枪击,在脸书直播上拍摄他所谓的暴行,恐吓这座城市。
直到当日黄昏后,晚上9点30分左右被警方追捕并抓获。
这一天,孟菲斯居民活在心惊胆战中,谁也不知道这个杀人魔会不会突然出现,自己会不会无辜丧命。
最早一起是大约在凌晨12点56分左右,凯利据称在格伦代尔大道的车道上开枪打死了一名24岁男子。 
在最初的凶杀案发生几个小时后,凯利继续他所谓的杀人狂欢,随意瞄准街上的人们,受惊的居民只能就地避难。
在下午4点38分左右,他在South Parkway East向一名坐在他车里的男子开枪多次,该男子当场死亡。 
两分钟后,凯利向诺里斯路和240号州际公路附近的一名妇女开枪。她腿部中弹,被送往地区医院,情况稳定。 
警方证实,就在下午6点之前,疯狂的枪手在杰克逊大道的一家AutoZone商店开枪,同时对袭击进行了直播。 
在走进商店的前门之前,凯利对着镜头咆哮道“不是假的,这是真的”。 
在脸书直播的屏幕录像中,可以看到凯利从车里走出来几步进入AutoZone 商店,然后拔出枪向店内的一名男子开了两枪,枪声响彻整家店。
该男子被击中,被紧急送往医院,情况危急。 
一名公民迅速向警方通报了这段视频,不久之后,孟菲斯警察局就凯利和他驾驶的车辆发出了公开警报。 
警报发出后不久,据称凯利在白杨大道和常青街劫持并开枪射击了一名妇女,为了换车。
晚上7点23分左右,他开枪打死了一名女子,然后乘坐她的灰色丰田SUV车离开。该受害者当场死亡。
一分钟后,警察在 Poplar Avenue 和 McLean Boulevard 发现了另一名枪击受害者。男受害人被送往医院,情况稳定。 
晚上8点55分,警方在West Raines Road路边发现一名身受枪伤的女子,随后死亡。 
凯利随后越过州界线,据称实施了第二次劫车。
据报道,他在密西西比州南海文的一个加油站,持枪再次劫车。司机没有受伤。 
几分钟后,警方在55号州际公路上发现了该车北行,随后进行了高速追逐,最后凯利撞毁了汽车。他被警方拘留,没有发生任何事故。 
警方称,他们从车上找到了两件武器。
孟菲斯居民神经紧绷,惶恐不安。最近一连串的暴力和高调杀戮事件,已经让他们惊慌失措,包括田纳西州学校教师绑架谋杀案。
在凯利逃亡期间,居民被命令在不需要外出时留在室内,公共巴士服务暂停,两所大学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孟菲斯大学向所有学生发出信息,提醒他们校园附近发生枪击事件,建议校园内外学生就地避难。 
凯利最终在孟菲斯的怀特黑文附近被捕,该社区距离孟菲斯大学约11英里,距离罗德学院约12英里。 
在他的直播片段中,可以看到他一边开车一边挥舞着手枪。
该帐户已被删除。有用户录了片段。
根据公开记录,2020年6月,凯利曾因一级谋杀未遂、鲁莽危害和严重袭击罪名被捕。
当时被判处三年徒刑,但在服刑11个月后,于今年3月16日获释。 
孟菲斯市长猛烈抨击法院要求凯利提前获释。 
“如果凯利服满三年徒刑,他今天仍将在监狱中,我们的四个同胞仍将活着!” 
目前尚不清楚凯利为何提前获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