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 温哥华突爆恐怖砍人案 2凶嫌当街狂捅! 大规模枪击76死伤 城市惨沦"战区"!

刚刚过去的劳动节长周末,简直充满血色!加拿大杀人狂魔兄弟在中部省份萨省血腥屠杀导致1119,温哥华街头同样不太平!
 
就在刚刚,温哥华市警公布一起血腥案件,一名25岁男子当街被刺,血溅一地!
 
而我们的邻居美国,短短几天,竟然爆发了15起大规模枪击,造成76死伤!其中很多是被流弹击中的无辜市民!

 
温哥华市警通报,周一早8点左右,温哥华HornbyHelmcken街发生一起恶性案件。
 

当警察赶到现场时,找了一名25岁重伤倒地的男子,身中多刀,血溅一地。
 
该男子后被送往医院。
 
事发时有多位目击证人在场,使得警方顺利搜集到相关信息,并迅速在温哥华市中心东区逮捕到嫌疑人——一名年仅16岁的女孩和她18岁的男友。

 
这对情侣将面临指控。
 
光天化日,市中心街头,一言不合就白刀子进红刀子出,如此血腥场景,已愈发常见;禁枪的加拿大,刀光剑影,合法拥枪的美国,更是子弹横飞!
 

在刚刚过去的长周末,短短几天时间而已,美国竟发生 15 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18死亡,58 人受伤
 
从周五到周二,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明尼苏达州、弗吉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全国多地枪声不断。
就在昨天,弗吉尼亚州Norfolk市发生大规模枪击,造成25,死伤者中包括多名当地大学生!
 

警方通报,12点左右,当他们赶到案发现场时,发现4名女性和3名男性中弹。
 
7名中弹者全部被送往医院,但2人伤重身亡。
 
随后,Norfolk周立大学证实,19岁的受害者Angelia McKnight是该校护理专业的二年级学生。
 

到发稿时间为止,警方尚未公布任何可能动机和嫌疑人的信息,但死去的年轻生命已无法挽回。
 
而在芝加哥,这样的血腥场面在这个周末又来得更密集更可怕。

 
周日凌晨,一名13岁的男孩独自走在南Kostner大街的居民区时,突然之间就听到了砰砰砰的声音。
 
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子弹就射穿了他的膝盖,鲜血汩汩而出。
 

13岁而已,就在宁静的居民社区,冷不防就是飞来横祸。
 
而他不过是芝加哥这个长周末里,不幸中弹的46人中的一个,还有7人被枪杀身亡。
 
有人在加油站与人争吵,几分钟后就被人在附近遭数枪击毙。
 
有人只是开着车回家,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流弹就击中了自己的脸!一时间面目模糊!

 
周六晚9点多,阿拉巴马州,Schillinger路一家繁忙的商场惊传枪声。
 
妈妈Amber Barnard 正带着孩子在Target 超市内购物。
 
“我听到有人开枪了。”突如其来的枪声吓坏了Amber,超市的员工对讲机急促响起,赶紧找地方躲藏。
 

 
“我拉着小女儿的手,放开了我的手推车,然后我们跟着员工一起跑到了商店的后面。我们立即躲进洗手间,其中一名员工锁上了门。”
 
然而Amber拨打了911.
 
“这是我生命中最长的15分钟,”“每个人都在害怕和哭泣。”
后经过调查,是AMC电影院爆发了一场青少年的斗殴后,导致枪声四起。
 
当警方到场解除威胁,Amber从超市出来来到停车场时,“我看到200-30012岁到15岁的孩子,这些孩子为什么会在这里?他们的父母在哪里?”
 
换句话说,这是一起由一群未成年孩子引发的枪击,年龄之低、人数之多,细思恐极。
 
我们经常说要学会与病毒共存。事实却是,在美国,人们不得不与枪击共存。
 

周六晚,纽约,一家3正行驶在回家路上。
 
丈夫开车,妻子在副驾,4岁的孩子在后座。
 
突然之间,一声闷响,不知道从哪里飞来的子弹射中了副驾的车门,
 

此时妻子正闭目养神,下一秒,子弹射穿了她的脖子……
 
4岁的孩子就在后座,全程目睹妈妈被子弹击中,血流一身。
 
不幸中的万幸,丈夫立即调转车头,将中弹的妻子送往了最近的医院,妻子得以保命。
 
“这座城市已沦为战区。”悲伤的丈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带着愤怒的口吻说道。
的确,子弹不长眼睛。
 
就算我们已经小心谨慎,远离黑帮,远离垃圾人,远离混乱社区,但在子弹乱飞的情况下,我们真的能远离危险吗?
 
还记得华裔男孩Jasper  Wu吗?
 

去年11月,马上就要迎来2周岁生日的小Jasper,在车内遭流弹击中头部,送医后不治身亡。
 
事发当时,小Jason的妈妈只是开着车,如常在公路上行驶,不料突然有人当街枪战,电光火石之间,人在安全座位里的小Jasper头部中弹
 

妈妈当场崩溃了,她怎么也想不到,只是开车带孩子回家,怎么会遭遇这样的事?
 

近日,加州公路巡警CHP发布了两辆汽车的图片,据信Jasper Wu的枪击案有关。
 

 
一辆车被认为是2007-2010年的灰色Infiniti轿车,另一辆是灰色Nissan轿车。
 
时隔将近一年,小Jasper死亡案才终于有了微弱的进展。
 

希望歹徒早日落网,以慰这名可爱宝宝的在天之灵。

然而我们也知道,小Jasper不是第一个身中流弹的无辜者,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15起大规模枪击的背后,18条人命也难以换回往后的安宁。
 

不在战区,俨然战区。该有多少人惶惶不可终日。
 
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