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载266人波音777突冒烟! "幽灵飞机"坠海 恐全员遇难 还在捞尸!

北美劳动节长周末,到处都是人山人海,各大机场码头被挤爆。然而,这3天小长假却并不是这么顺利,加拿大爆出大规模捅人屠杀惨案、美国多地血腥,15人死3伤。

这样就算了,今天一大早醒来,又是最新空难事故传来——

载有266人的波音777飞机,在起飞没多久后,机舱就冒出浓烟,警报大作,机长当下决定紧急返航!有人送医!

(仅示意)

昨天晚上,接连有2架飞机不幸坠海,铁鸟沉入汪洋水中,搜救队正在连夜找人,捞上来的却是冰冷的尸体——

最新消息是,其中1架飞机目前1死9失踪,另1架飞机恐怕全员遇难,凶多吉少!

先来说说美国的这架波音飞机,9月2日,联合航空旗下的一架777-200波音客机(注册号为N787UA),原定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回美国纽约。

这个UA71航班是执飞两地的常规航班,飞机时间8小时左右。2日是周五,也是长周末的前一天,不少人赶着回家。

这天的飞机上载有253名乘客和13名机组人员,大家都安顿好行李,正准备踏上旅程。随着轰隆隆的声音传来,窗外的景色还是快速往后倒退,飞机不断加速,滑出跑道。

就在这个时候,有人隐约闻到一点烧焦的味道,然后是烟雾呛鼻,吓了一跳,丝丝浓烟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慢慢飘进机舱,把所有人都惊到了:这上了天,密闭空间里冒烟,能行嘛?!

(示意)

飞机这时已经在加速了,驾驶舱接到紧急通报,当机立断,决定掉头!

也就是短短不到10分钟的时间,机舱内被烟雾充斥,乘客一阵恐慌,不知道该怎么办,更有2人因为吸入这些烟身体出现不适,落地后被紧急送医治疗。

波音777在控制台的协助下,缓缓驶回机场,消防队已经在那里等候了,所有人被紧急疏散。好在这场意外被发现得早,没有人员伤亡。

据机场透露,“这可能是由机舱内的电器短路引起的。”发言人也承认,这可能表明飞机存在严重问题。即便这架飞机真的起飞上天了,也将必须紧急迫降。

这架飞机的机龄超过25年,根据ch-aviation数据显示,飞行时间超10万个小时。问题是,这已经不是美联航波音首次出现类似问题了。

就在几天前,另一架777机舱也冒烟,整架飞机紧急改航!

也在今天,美国海岸警卫发出最新消息,一架小飞机在西雅图西北部的普吉特海湾水域坠毁后失踪,目前他们正在紧急捞人!

这架飞机是在本周日,也就是昨天下午3点11分左右坠毁的,初步确认飞机上有10人,包括1名儿童

随后,一具尸体被找到,确认遇难,其余9人现在下落不明,凶多吉少!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道,这架飞机原定从热门旅游地圣胡安群岛离开,飞往机场,却不幸在距离西雅图市中心西北约50公里附近坠毁,落入大海。

由于这场空难才刚发生,还处于搜救阶段,坠机原因暂时不明。有目击者看见飞机坠毁的过程,透露“飞机的机头已经潜入了水中”。

随即,4艘海警船只、1架救援直升机和飞机都加入了就任行动。虽说是小飞机,但也是千斤重的铁鸟,就这么石沉大海,别说人了,就连碎片都没找到。

现在还算是夏天,但海水很冷,他们担心机舱里的人没能在最后时刻逃出来、或是在最后瞬间昏迷过去,泡在海水时间太长,存活率不高。直到今天早上,救人行动还在持续进行,但还没有好消息传来。

据知情人士透露,飞机上的人都是相识的,结伴出行,趁着假日到西雅图附近的小岛游玩,却没有想到遭遇死劫。

同一天,也是昨天,欧洲也传出了致命空难消息——一架小型飞机在波罗的海不幸坠毁,机上4人恐怕全员遇难!

这架私人飞机从西班牙起飞,载着当地一名著名商人、他的妻子、女儿和男朋友4人,飞往中部的一个城市,却没想到在途中突然失联成了“幽灵飞机”,控制台紧急报警,才发现坠海。

空难一发生,周围几个国家都被惊动,拉脱维亚、瑞典、西班牙、立陶宛都出动了直升机救援,至今都没有找到任何幸存者或是遇难者的尸体,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每每空难发生,飞机坠地,摔成碎片,生还几率不大,但也还有机会,但是飞机坠海,就很难说了;

若是在没有准备的前提下坠海,飞机在碰击水面的瞬间也会因为撞击力裂开,机舱内的人没有及时逃出,就会连着飞机一起被卷入深海;即便逃离了,长时间泡在冰冷的海水中,失温致死也不无可能。

不论如何,希望奇迹能够发生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