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亿! 两大福利同时发放 无需申请 自动到账! 另一群人却绝望哭晕在出租屋!

今天(9月7日),BC省省长贺谨刚刚宣布了一项6亿加元的计划,发布了3项福利。

同时,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的14亿加元地产计划,多项政策正在一起推出!

让我们来看看这次又有什么羊毛可以撸。

根据BC省政府发布的文件表示,数百万BC省人都将受益于新政策,以此来帮助在通货膨胀中水深火热的家庭。

“全球通胀压力压到了每个人的身上,包括食品、天然气、其他的商品和服务成本。”

因此,BC省打算增加税收抵免,提高BC省的家庭福利!

BC省长贺谨激动地说道。

“估计BC省一个四口之家,最高可以获得$1500刀!”

财政部长Selina Robinson说:

“低收入者和抚养孩子的人受到通胀的影响最大,以下3项新福利是我们为支持他们而做的。”

1,BC省年收入低于$36,900的人将获得气候行动税收减免最高额度的增加,每个成年人最多增加$164,每个孩子增加$41,这意味着一个有2个孩子的家庭最多可获得$410

2,BC省的家庭福利金每个月将增加多达$58.33,在2023年1月,2月和3月的期间,一个有2个孩子的家庭最多可获得$350。

3,政府不允许租金和通胀齐飞,所以对2023年的租金增长设置了2%的上限!

对一个支付$2000刀每个月的租客来说,每年节省至少$816!

除此之外,BC省政府还在和BChydro想办法敲定一项水电费的优惠,帮助省民在困难时期减少开支。

以上福利都不需要申请,只要报税,符合条件,就会自动到账,这次新福利预计花费省政府6亿加元。

然而,这三条福利却无法满足在高昂物价中挣扎的温哥华居民。

不过大部分网友的瞩目点都在“房租上涨不得超过2%”这一条上。

2022年,BC省房东的租金涨幅限制就只有1.5%,多少房东摩拳擦掌等着2023年涨房租,如今,又加了个2%的上限,房东们已经纷纷绝望了。

今天加拿大央行又刚刚加息了75个基点,数十万加拿大人的房贷都将应声翻倍上涨。

在这种情况下,房东却无法涨房租,有房一族实在是要哭晕在出租屋里了。

这三项新福利发布的时候,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正好在温哥华进行为期3天的会议。

健康自律的特鲁多早上起来还要在温哥华最美的Seawall上晨跑。

不少温哥华居民出门散个步,妆都没化竟然偶遇特鲁多:

“一个普通的清晨散步,你发现你国总理刚刚从你身边慢跑超过了你,是什么体验?”

不过总理出行,还是有2名随行人员在后面骑着自行车跟着。

没错,特鲁多又来温哥华了。

昨天,最新召开的新闻会上,特鲁多宣布了这项14亿加元的撒钱大计,要在温哥华建设大楼,为更多人提供住房。

注意了,这个计划针对的是本省的原住民,由原住民社区主导开发,在位于温哥华 Burrard 桥南端的 Squamish 原住民保护区——Senakw建造大型住房开发项目。

特鲁多的到来,就是为了代表联邦政府支持这个项目,这14亿也是加拿大抵押贷款和住房公司历史上提供的最大一笔贷款

总理表示,联邦政府此次融资,也是“原住民和解行动”中的一部分。

“这个项目将对居住在温哥华的人们产生真正的影响。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安全且负担得起的地方居住,并称之为家。”

特鲁多还特别提到,“对温哥华的租房市场而言,这确实是个艰难的时间和地点。租赁市场空置率非常低,我们需要共同努力,为人们提供更多的住房选择。”

据了解,这个Senakw区占地 10.5英亩,计划建造总共11座高达59层的塔楼,提供6,000 套有保障的出租房屋,其中约有4,800 个为市场出租单元、1,200 个出租单元价钱将低于市场水平。

但是,这些福利真的可以解决人们身上的压力吗?

近日,Equifax Canada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Market Pulse消费信贷趋势与洞察报告,温哥华居民的平均债务负担为22700加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近4%!全国排名第5!

与此同时,BC全省的拖欠债务率在全加拿大名列前茅。

加拿大人的生活成本持续上升,通货膨胀严重,住房及生活必需品价格高昂,人们的财务压力日益增大,不仅是车贷和信贷额度提升,生活中信用卡的消费金额亦不断上升。

报告指出,全国信用卡消费额创历史新高,新卡平均信用额度超过5800元,是过去7年来的最高水平!

大家勒紧裤腰带,撑住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