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大屠杀凶手全部死亡; 加拿大再爆随机捅杀 无辜百姓横尸街头

就在刚刚,加拿大接连2条警报炸响!

才经历完大屠杀的萨斯喀彻温省再一次响起惊动全城的警报——

犯下10死18伤大屠杀案的凶嫌被民众目击到,警方立即发布了警报——危险人物在外游荡,大家立即就地寻找安全场所避难!千万不要让陌生人进家!不要接近可疑人物或搭乘陌生人车辆!

一时间,恐怖再次笼罩在社区。

就在所有人都瑟瑟发抖,害怕另一场惨无人道的屠杀又要再次上演之际,警方更新消息——人终于抓到了!!!

这就算了,米莱斯在被捕不久后就死了,死因是自杀…

历时4天,震惊了国内外的血腥屠杀案,总算迎来了“落幕”。

根据最新消息,当地时间下午3点30分左右,有人在距离James Smith Cree Nation西南100多公里处的Rosthern小镇看见米莱斯·桑德森,也就是犯下大屠杀案的犯人之一,立即报警。

由于案发当天警方就已经公布了两名犯人的长相和逃离车辆信息,其中1名嫌犯又在昨天被发现死亡,米莱斯算是无处可逃了。

但米莱斯也不笨,期间换了车。今天下午2点10分左右,一辆2008年的白色雪佛兰被盗,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警察就接到报案,说在Wakaw地区附近目击到一辆白色雪佛兰,疑似赃车,立即报警。

追了4天的人总算露出了尾巴,警方立即出动,直接追到了他的车,上演一场警匪追逐战。

米莱斯不停车,警车抓人心切,就直接连人带车撞出了高速公路,这才把人抓到了!

从现场拍到的照片来看,这一幕也是触目惊心,一辆白色的皮卡车被撞到路边,周围是十几辆加拿大警车,还有一架直升机在上空盘旋。

为了抓到人,警察也算是够拼的了。现在30岁的米莱斯被抓到,将面临牢狱之灾,这场大屠杀至此,也算是告一段落。

根据警方的深入调查,他们发现米莱斯从小就在原住民社区长大,曾在2015年就犯下类似的前科,用到袭击了家族成员,更有着毒品和暴力犯罪纪录。

2017年,他曾闯入前女友家,在浴室门上打了个洞,当时2个孩子躲在里面;2天后,在当地一家商店打架闹事,还出言威胁要杀了一名店员、说要烧了他父母的房子;

同年11月,他威胁一名男子抢劫快餐店,用脚踩对方的头,还用手枪施暴。

2018年,米莱斯用叉子刺伤2名男子;

前科累累、劣迹斑斑的犯人如今落网自杀,然而,“落幕”的仅仅是凶嫌。对于在这场恐怖屠杀中不幸遇难者的亲属、溅满鲜血的小镇而言,这仅仅是痛苦的开始。

亲人、邻居、爱人沾满鲜血的尸体、响彻全城的骇人警报声、警车和救护车的鸣笛、此起彼伏的哭泣声,这段经历将成为人们永生无法磨灭的阴霾和伤痛,更别提10条无辜的生命就此逝去。

也就在今天,2022年萨省大屠杀案10名遇难者的照片和个人信息出来了——

61岁的Lydia Gloria Burns与28岁的侄子Gregory Burns;

Carol Burns,46岁;Bonnie Burns,48岁;

Thomas Burns,23岁;退伍军人Earl Burns;

Wesley Patterson,77岁;Robert Sanderson,49岁

二娃妈妈Lana Head,49岁;Christian Head,54岁;

10条曾经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消逝人间,受了伤的18人中,还有10人至今在医院接受治疗,2人情况危急,所有人都在祈祷他们能够挺过来。

更令人担忧的是,这一场大屠杀似乎让加拿大国内的犯罪分子们蠢蠢欲动——

就在刚刚,魁北克省蒙特利尔突发一起“随机袭击案件”,警方紧急发布警报:

所有居民立即避难!有危险人物在外游荡,手里握有 “锋利武器”!千万不要接近!

截至发稿之前,已经有1人丧命、2人受伤!

这萨省屠杀案才刚刚发生,魁省警报一响,所有人都进入戒备状态,当地学校立即封锁,不出不进,全部学生被疏散到远离出口和窗户的地方。

二娃妈妈莱斯利表示,自己接到警报,但是学校不让接孩子,“他们没有透露太多,我只知道有人被捅受伤了,学校被封锁。”

最新消息是,这名嫌犯的身份也被确认,警方已经抓到人了,警报还没有正式解除。

希望这样的悲剧别再重演,大家都平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