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出轨上位! 英国新女首相道歉! 曾经在大温哥华这小学读书! 她爸爸却不愿提她…

时隔3年,英国再一次迎来了女首相!

9月6日,特拉斯(Elizabeth Truss)正式接受英国女王的任命,拿到了唐宁街10号的钥匙。

这两天,关于这名女首相的八卦一个接一个被挖出来,出轨,当小三被正室抓包,她的个人经历直让人惊掉下巴!

加拿大媒体CBC今天更是发了一篇文章,称特拉斯首相曾经在大温哥华的本拿比市读过小学!

1987年9月,特拉斯曾经在大温本拿比是的帕克雷斯特学校 (Parkcrest School) 的6和7年级混班就读。

2018年的加拿大国庆日,47岁的特拉斯发布了这张照片:

 

在ins上,特拉斯写道:“30 年前,我在加拿大度过了一年,这改变了我的人生观”。

在照片中当时她12岁,穿着粉色毛衣,留着齐肩的棕色头发,以及大刘海。

看起来像是倒数第二排左边数第二个女孩。

特拉斯的父亲是一名数学教授,当时正在SFU大学工作,所以才带着她来到了大温读书。

帕克雷斯特小学 (Parkcrest elementary) 对大部分鸡娃妈妈来说并不陌生。

这可是全大温排行125名/931所的学校啊!得到了高达7.9分的综合评分,在大温公校里绝对算是名列前茅的好学校了!

 

不过,因为只待了一年,同学们对特拉斯的印象不深刻。

大部分人都只记住了她的英国口音。

当初和特拉斯玩得很好的同学Brenda告诉CBC的记者:“这太超现实了,直到上周我才知道她要成为首相了。”

Brenda同学长大之后就在母校Parkcrest当老师了,而好友特拉斯长大之后居然成为了英国首相。

有感慨命运造化的同学,当然也有骂她的网友。

上任才刚刚2天,特拉斯身上就贴了无数个标签:“小三首相”、“出轨上位”、“首鼠两端”等等……

英国媒体甚至预言:“她可能是60年来任期最短的英国首相。”

 

桃色新闻上位?婚外情差点毁了她

“小三首相”这个头衔,特拉斯可能是摘不掉了。

2010年,特拉斯成为下议院的女议员,那时才30多岁的她,的确是非常出众的成绩了。

但是她的上位史并不光彩。

女性政治家最忌讳的是什么?无非就是靠男性、靠肉体交易、桃色新闻上位。因为这样的女性政治家和花瓶无异。

而特拉斯把这些雷踩了一个遍。

2006年,特拉斯被爆出和议员马克菲尔德有18个月的婚外情肉体关系!

 

爆出这则丑闻的,正是菲尔德刚离婚的前妻。

菲尔德是牛津的高材生,当时作为前排议员参政,正是事业顶峰,同时他还是大卫卡梅伦的影子内阁的重要成员,可以说是位高权重了。

据说,当时特拉斯刚刚加入保守党没多久,于是就被派去和菲尔德学习,她相当于菲尔德的一个女弟子。

但是,特拉斯明白,想要快点成为一名议员,只当弟子是不够的。

菲尔德当时回应这段婚外情称,他们的肉体关系是2005年6月结束的,但是密友爆料,他们之后还是继续以朋友的身份见面。

2005年9月,他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特拉斯告诉菲尔德;她怀孕了,孩子是她正牌丈夫的。

特拉斯和丈夫

特拉斯的丈夫是个性格温和的人,俩人相处很和谐,他原本是个会计师,不懂政坛,但是他深爱着特拉斯。

当特拉斯在外面打拼的时候,他就退居二线,帮她持家,甘心做她背后的男人。

然而,特拉斯却背叛了他,或许在婚姻中牺牲最多的总是受伤的那个。

不过,特拉斯的丈夫还是选择了原谅她,如今和她一起在首相府中,继续无条件支持她的决定。

2009年,特拉斯曾经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我从过去学到了很多,我和丈夫即将迎来10周年纪念日。我对这件事感到抱歉,这是个错误,最难过的是我丈夫,我们将弥补这点,继续前进。”

但是特拉斯却从这段婚外情中大获全胜,情夫菲尔德保送她进入了下议院,成为了国会议员,从此仕途一路飞升。

墙头草两边倒?

在政治立场上,特拉斯可是真正做到了“政界变色龙”,她的政治主张可以随时变。

她出生在一个“工党左翼”家庭,父亲是大学数学教授,母亲也有博士学位。父母鼓励她好好学习,还会经常在家里讨论政治。

在父母的影响下,特拉斯是个妥妥的左翼,还想废除王室,甚至不支持脱欧。

特拉斯还是个学霸,考入了牛津大学,念了哲学、政治和经济学专业,毕业就加入了自由民主党,左翼党派,保守党的主要对手。

但是,几年后,她就摸清了政治的套路,自己的主张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往上爬。

很快,她加入了保守党,成为了右翼。

对王室的态度也180度转弯,毕恭毕敬。

因为保守党的很多支持者,都来自于英国的贵族后裔或是中产阶级。

他们对女王有着深厚的感情,谁嚷嚷着废除王室,谁就会失去他们的选票。

特拉斯的父亲感到非常震惊和难过,自己女儿居然加入了对手,还成为了右翼,他至今耿耿于怀,拒绝和人谈论她。

原本“留欧”派的她,也在特蕾莎当选首相后,她直接转变为“脱欧”派。

随后,特蕾莎也任命她为司法大臣。

换个立场就可以升官,特拉斯这一招可以说是屡试不爽了。

“翻版撒切尔夫人”

上周选举的时候,特拉斯就上了好几次英国的“热搜”,因为她的所有辩论几乎都在模仿撒切尔夫人的穿着。

撒切尔夫人曾经是英国的第一位女首相,被苏联记者称为“铁娘子”,虽然保守顽固、拒绝妥协,但成功控制了80年代的经济萧条,后面还获得了连任。

特拉斯抓住了人们对她的崇拜和怀念,一直在模仿她。

去俄罗斯访问也要带个毛皮帽子:

视察军队,还要拍同款角度照片:

 

保守党开会的时候,也要穿着同色号的衣服:

 

尽管特拉斯解释说这是巧合,但是英媒认为,她模仿装扮的做法,看起来像是在向外界声明:瞧瞧我,下一位撒切尔夫人,铁娘子2.0。

但是她的策略是成功的。

撒切尔夫人2.0这个人设,唤醒了保守党内部的老党员对当年的怀念,他们力挺特拉斯,想让她重演撒切尔夫人的铁腕。

但是事情会那么顺利吗。

今天,路透社报道,英镑兑美元跌至1985年以来最低点。

很多投资者在经济前景惨淡的情况下抛售英国资产,而造成了这惨烈的局面。

通胀飙升,经济衰退,新政府增加的支出,对英镑造成了沉重的打击。

如此一来,英国的进口成本大增,可能会导致更大的进口通胀。

这一个大烂摊子,就看新首相特拉斯要如何收拾了。

想做“翻版撒切尔夫人”的特拉斯,将会带领英国走向何方,全世界,都在看着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