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当街爆哭 鼻红眼肿! 母亲意外摔死 丈夫癌症复发 倒霉到戴红绳辟邪!

说到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许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优雅的代名词。毕竟她在得到“第一千金”的头衔之前,就是半只脚踏进时尚圈的名媛了。更何况,她还是毕业于沃顿商学院的精英。

然而,40岁还优雅精致的国民女神,昨天被拍到在街头失魂落魄的模样。

这组被《每日邮报》曝光的照片拍摄于昨天下午。当时伊万卡出现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

据照片提供者称,伊万卡当时一身运动装扮,正要穿过某个健身房的停车场,应该是准备去健身的。但她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后,竟然当场崩溃哭了起来。

拍照片的人认为:她哭了,又或者在极力强忍泪水。

而这几张照片中她表情的变化也的确如此。

一开始只是眉头紧蹙,抿嘴,看起来不开心。

然后情绪越来越糟糕,鼻子红了。

低头的角度,可以看到眼睛不是睁着,而是垂下的,很深的一道凹陷阴影看起来像是哭肿了,又或是憔悴的眼袋和黑眼圈。

走进健身房时的侧面照片,耳朵是红色的。伊万卡平时的照片,耳朵和肤色都是相近的,但是参考她父亲特朗普情绪一激动就会整张脸发红(这种皮肤问题也被吐槽为红脖子),应该是她刚刚哭得太动情,导致耳朵都哭红了

尽管照片拍摄者不知道她为什么哭,但是《每日邮报》配上了另一张拍摄于上个月的照片做对比。在另一张照片中,伊万卡正陪伴她的丈夫贾里德·库什纳,她的脸色似乎也不好,而且比以往暴瘦了许多,下颌角和下巴呈一个锥子状

言下之意,她近期状态都不好,和丈夫有关。

这么说,的确是有可能的。

她的丈夫、犹太顶级富豪家族的第二代掌门人贾里德·库什纳曾在2019年10月查出甲状腺癌症。

当时两个人都在给特朗普政府当白宫高级顾问,事业风生水起,尽管那会儿伊万卡就很担心贾里德的癌症病情,但手术很成功,切除了很大一块甲状腺的贾里德几个月后就完全恢复了活力。

结果,就在八月份,贾里德又查出来癌症复发了。

他在上周刚刚做了第二次切除手术,尽管贾里德本人在昨日向外界透露手术很成功,希望大家不必担心。

但伊万卡的心境却格外复杂:时过境迁,老爸特朗普总统位置凉了,还被抄了家,搞不好要进监狱。偏偏老公这个时候癌症复发,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倒霉透顶!

贾里德还存在后续复发和癌细胞转移的风险。毕竟一开始甲状腺一侧出现癌细胞,可能是没切干净,也可能现在是对侧又癌变了,但如果出现了第二次的复发,那么第三次、第四次甚至更多次复发的几率也会提升到20%至60%之间。而且,随着年龄增大,复发几率会越来越高。

随便一搜,网上特别多复发案例。

等到后面,甲状腺都要被切光了,切无可切,这癌就真的不好治了!

想想就糟心。

而且,伊万卡最近还经历了母亲去世。7月14日,特朗普的前妻、三个孩子的母亲伊凡娜·特朗普在纽约公寓中意外身亡,享年73岁。

警方调查了死因,致命伤是钝器撞击,伊凡娜是脚滑从楼梯上摔下来摔死的。

于她的三个孩子来说,母亲本可以继续陪伴他们很久,这起意外就像是厄运之神降临的刻意为之。

要说倒霉,伊万卡最近在婆家也并不好过——可以说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伊万卡和贾里德落魄,现在轮到弟弟约书亚和弟媳超模小KK风光了。

库什纳家族在美国属于特别有钱、有地位,但又保守的老牌地产豪门。更要命的是,他们家是犹太人,娶媳妇看血统、逼人家信犹太教。

2009年伊万卡和贾里德门当户对的结婚了,娃都生了,结果公公婆婆照样因为信仰问题,差点让小夫妻闹得快离婚。还是邓文迪出马,劝伊万卡改信仰,才挽救了婚姻。

弟媳妇超模小KK,学历家世都比不上伊万卡,更是被公婆嘲讽是个“内衣模特”,娃都生了不让参加家族聚会……

可偏偏,风水轮流转——贾里德和伊万卡支持共和党、站台特朗普,结果拜登上了位,弟媳和弟弟两个铁打的民主党支持者迎来了红利期。特朗普被抄家以后,司法部就快脸上写着四个大字“支持民主党”了,伊万卡和贾里德也连带遭到抵制。

而且,伊万卡当年为了帮特朗普,退出了时尚圈,关闭了自己的时尚个人品牌。现在的她要想东山再起,需要看时尚圈掌门人的脸色——许多人都是终生民主党人,这是逼着伊万卡和特朗普翻脸,才能混饭吃。

家庭不幸、事业不顺、丈夫身体抱恙,伊万卡再优雅也绷不住这么多倒霉事儿啊!

有意思的是,拍照片的人说,他看见伊万卡手上戴了一条红绳——看来伊万卡也信运势,真觉得自己近期霉运上头。

红绳手链在中国佛教带来的传统文化里,象征着本命年辟邪保平安,而在犹太教中也有辟邪、带来幸运的寓意,不同文化中,竟也藏着异曲同工之妙!

就是不知道她信的是哪儿的风俗了!希望这红绳能真有点效果,毕竟人生不易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