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大温突发袭击 1人当场丧命! 危险通缉犯游荡 见到绕道!

就在大家忙着开学的时候,大温地区再次爆出了治安问题——

本周三(31日)下午,素里突发发生一起袭击案件,1人死亡!还有危险分子逃了出来,所有人警惕,看见千万别靠近!

根据素里皇家骑警的最新消息,昨天下午1点50分,他们接到通报,说是纽顿区(Newton)有人发生口角,好像有人受伤了。

赶往现场后,警察发现了一名受了伤的男子,现场实施急救措施,可惜还是因伤势过重而当场死亡。

经初步确认,警方透露2名男子疑似发生口角,冲突进一步之后其中一人动手袭击,才酿成了惨剧。

他们已经拘留了一名嫌疑人,现场将被封锁“相当长的时间”。

与此同时,警方还发布了一条警告——一名危险男子在逃,现在被通缉,请所有市民小心!

这名被通缉的男子名叫劳埃德,2021年12月,素里劳雷尔街(Laurel Drive)13900街区发生枪击事件,1名男子被送往医院。

随后,劳埃德被控以严重袭击、故意开枪和使用枪枝等罪,在全国范围内被通缉,最后被捕,日前获法院有条件释放。

到了返回时间,劳埃德却没有如期出现,一直处于失联状态,现在又被通缉了,被加控攻击和持枪罪名。

注意,劳埃德身高191公分,体重335磅,黑发,棕色眼睛,右手有一个纹身。警方提醒所有人,如果在公共场合看到劳埃德,千万不要接近他,立即拨打911!

希望大家都平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