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 美女教师陈尸家中 满身弹孔! 5岁女儿亲眼目睹 凶手竟是…

美国德州阿马里洛(Amarillo)是一座军工之城,不仅是美军独特的V-22旋翼直升机的组装地点,也是美国唯一的核武器组装和拆除设施所在地。可以说,这个城市充满着武力的味道。

8月18日,周四凌晨,这座城市一所普通住宅内发出了几声枪响,其中一间卧室内的小女孩被吵醒。

5岁的她毫无畏惧,从卧室走出来,推开了妈妈卧室的房门。她发现妈妈倒在房间的地板上,身体上满是弹孔。虽然只有5岁并孤身一人,她还是拿起了电话,拨打给外婆帕特里夏·拜因顿(Patricia Byington)。

在弄明白外孙女说的情况后,拜因顿拨打911报警。

很快,当地警察在凌晨5点15分左右到达现场,发现小女孩儿的妈妈,现年36岁的谢瑞娜·安·韦伯斯特(Sherena Ann Webster)已经死亡,卧室地面上还有多个弹壳。

韦伯斯特前照片,这张照片也用在了她的葬礼上

根据现场留下来的物证、女儿和外婆提供的信息,还有能覆盖到凶宅外部的邻居家的监控录像,执法机构和公诉方认为这位母亲的前男友,现年32岁的埃里克·米切尔·里瓦斯(Erik Mitchell Rivas)是犯罪嫌疑人,并还原了凶案的背景和过程:

韦伯斯特是一位在当地受人尊敬的小学教师,她在2019年获得教育领导力硕士学位之前,曾在阿马里洛的奥克戴尔小学任教10年,2021年开始在南乔治亚小学任教。这位老师和里瓦斯曾有过多年的恋情,直到这位老师提出了分手,结束了两人的关系后并与其他男性约会。

就在案发当日,处于暑期休假中的韦伯斯特本打算在次日(19日)去科罗拉多州旅行,去见一位正处于暧昧阶段的对象。

或许正是这样的规划安排,使得绝不愿意放手的前男友做出了极端且不可饶恕的举动。

邻居家的监控录像显示,前男友埃里克·里瓦斯在凌晨3时许,驾车出现在韦伯斯特的住宅外并停车。车辆在凌晨4点15分时仍在那里。

警方在韦伯斯特家的上了锁的后围墙某处发现了一个梯子。这个梯子正好是属于里瓦斯工作地的办公财产,警方还在后院发现了埃里克·里瓦斯的脚印。显而易见,警方判断里瓦斯用梯子翻过后院的围栏并闯入了住宅。

多次开枪行凶之后,里瓦斯逃走了。

但很快便被抓捕归案。

犯罪嫌疑人被捕后的照片

案件尚未宣判,但在充分的证据面前,相信残忍的里瓦斯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尽管如此,逝去的生命无法追回,表现镇定堪称奇迹的年幼女儿失去了母亲。

正如为韦伯斯特举办葬礼而撰写的讣告中提及的那样:女儿是母亲谢瑞娜的整个世界,也是谢瑞娜自己的迷你版,是这位教师的小小奇迹

母女合影,阳光快乐的女儿遭遇此次悲剧后将不得不面对艰难的人生,但她的勇敢和镇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或许可以安慰到经历了悲剧的这家人的话,也出自讣告:“谢瑞娜对女儿的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她们的感情纽带过去和将来都牢不可破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