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10死23伤! 卡车疯撞校车站 孩子放学遭死劫 当场被撞飞碾压 血肉模糊!

人间惨剧总是来得特别突然,今天(周三),一辆巨型卡车突然失控,猛然冲向一所学校门外的巴士站。

此时刚刚放学,一大群孩子们正在这里等车,说笑打闹间猝不及防就被这“怪兽”撞飞或压在了车轮下

据报道,到目前为止至少有10人死亡,其中多数都是学生;还有20多名孩子受伤送院!

事发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

今天放学时分,一所小学的学生们下了课在校门外的公共汽车站等车回家。

此时车站已聚集了20多名学生,大家都在七嘴八舌地聊着天,谁也不会想到,下一秒,死神降至。

一辆正托运着钢材的巨型卡车,突然之间发狂般冲向了校车站,这速度加力度,如同一头失心疯的怪兽,正毁灭一切。

年幼的孩子闪躲不及,有人被直接撞飞,有人惨遭碾压。儿童细尖的叫声此起彼伏。

卡车丝毫没有停顿,又撞倒了一根通信基站,硕大的厚重的水泥柱电竿砸了下来,又砸中了几辆摩托车和一辆正经过的皮卡。

皮卡司机被当场砸死

这一系列的动作用文字表述起来慢,但其实也就数秒之中,现场已死伤一片

当地警员通报,至少10人丧生,其中大部分是儿童;

此外还有14名小学生在内的至少23人受伤,被分别送往两家医院。

现场一片狼藉。

工作人员小心地在残骸碎片中寻找那些血肉模糊的尸体,装入蓝色的裹尸袋。

他们还都只是孩子。

卡车司机被当场逮捕,警察仍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看到任何刹车失灵的迹象,但我们仍在调查。”当地警察局长乌斯曼说。

现场目击者、40 岁的 Asih 说,他看到卡车从远处过来的时候,速度是越来越快,且转弯时显得非常不稳定。

他指,当时也有一些在校门口附近的人看到情况不对劲了,赶紧跑开。

但一切都发生得太快,很多人都没来及反应就已经被撞。

印尼西爪哇省省长利德万当天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哀悼,敦促警方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并要求评估卡车行驶的交通安全。

这不是印尼近期发生的唯一一起惨烈交通事故。

就在5月,一辆客车在东爪哇省一条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失控侧翻,造成15人死亡、16人受伤

警方表示,车祸现场没有任何刹车痕迹,初步调查判定,司机就是造成这场致命车祸的主要原因——经调查,他竟然没有驾照,且开车时疑似吸毒。

一个不负责任的司机,就这样带走了15条人命。

车祸每一天都在发生着,但人们似乎并没有从这些惨烈的死亡和事故中,吸取到足够的教训。

这是温哥华市警近日公布的一张照片。

当他们抓到这个分心驾驶的司机时,他正在一边操作着手提电脑一边开车,旁边更有3个手机

警察截停了这个司机,还不是看见他在瞄电脑,而是前路明明有封路的牌子,这位司机却完全无视地开了过去……

最后,他领到了3368元的罚单。

希望这份惩罚能让他汲取教训。开车永远是不能有万一,因为只是小小的分心或疏忽,都可能是自己或其他人的生命的代价。

在美国,前天29日就发生了一起校车被追尾事故,校车上19名学生遭遇车祸,17岁的女孩死亡,还有6人受伤。

据报道,致命车祸发生在亚利桑那州桑德斯附近,一所学校共19人正乘坐校巴出行。

结果在40号州际公路上被一辆半拖拉机拖车追尾。

17岁的Kiarra Gordon在车祸中丧生,另外6名受伤的学生中有4名重伤,目前情况不乐观。

Kiarra Gordon的家人此刻沉浸在悲伤当中。

上个月,她才刚刚度过了17岁的生日,她的姨妈说:“她是一个美丽、甜美、聪明、才华横溢的年轻女子,总是很开心。我们失去了她。这太痛了。”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司机们都请谨慎。

愿所有人平安。无辜丧命的孩子们,安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