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加拿大亚裔移民母女遭残杀 血溅大街 凶手竟是孩子父亲! 疫情前刚抵加团聚!

移民生活总是令人充满向往,为此,很多人可以抛弃过去的一切,前往陌生的国度,只为一个更好的未来。

然而,不是所有人都能在异国他乡活出自己。近日发生在加拿大的一起悲剧令人感叹,光天化日之下,2名亚裔女子在繁忙街头惨遭刺死,鲜血溅射马路,社区皆震惊:加拿大治安竟差成这样?!

随后,受害者和凶手身份曝光,大家这才发现,被杀的,是一对母女,而凶手,是女孩的爸爸。

 

原来,这竟又是一起惨烈的家庭悲剧……

亲手养大的闺女,这个46岁的父亲怎么下得去毒手,一刀又一刀,残忍地将这世界上最亲的两个人,当街活活捅死?!

 

这起凶残血案发生在26日下午3点多,多伦多警方被叫到Bathurst Street Ellerslie Avenue 地区处理一起捅人案。

据警方,有一名46岁的男子和两名年龄分别为44岁和20岁的女子发生口角。

2名女子后被男子拿刀疯狂捅刺,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

 

 

大量警察抵达并封锁了现场,路沿有一块黄布,疑为被盖住的尸体。

 

男子也当场被捕,被控两项二级谋杀罪名。

随后,警方公布,行凶男子为46 岁的 Godfrey Sig-Od,两名女性死者被确认为 44 岁的 Elvie Sig-Od 20 岁的 Angelica Sig-Od

细心的读者发现,3人拥有同样的姓。

 

经确认,这就是一家3。都是菲律宾移民。

 

噩耗传出,当地菲律宾社区倍感震惊,母女两人的朋友也沉浸在悲痛当中。

据悉,她们俩在加拿大没有其他亲人,社区正在发动筹款,希望能将母女的遗体运回国内安葬。

 

死去的20岁姑娘安吉莉卡Angelica是一所学院飞行服务专业的学生,励志当一名优秀的空服人员,这是她最后一个学期的培训了,不曾想,梦想还没启航,却已命殒他乡。

 

安吉莉拉的学校发表声明称,对她们的突然去世深感悲痛,向她的亲人、朋友、教授和同学表达哀悼。

“她是一个超级好的人。听到她去世的消息我真的好难受。”安吉莉卡的一个朋友说道。

“她是一个安静的女孩,但她也喜欢跳舞。”

 

“我们全家都睡不着觉,”另一位朋友说,

 

“上一次见到她,还是在生日派对上,她妈妈给她办了一个盛大的生日派对。当时她穿着漂亮的婚纱式礼裙,遗憾的是,她永远不能成为真正的新娘了。

受害的母亲的朋友则表示,受害妈妈是个生意人,生前正在接受培训,计划成为一名牧师。

“我至今不敢相信,甚至听闻出事时,我都在想,只要保住命就好。”

 

CTV报道,母女俩是在2014年移民加拿大,而Godfrey是在2018年抵达加拿大团聚,没待2年就遇到了疫情。

和万千移民家庭一样,他们也是走的“妈妈和孩子先来,父亲随后团聚”的移民路线。

只可惜,4年的分离、等候以及团聚并没有迎来梦想中的生活。

有关Godfrey的信息,网络上非常少,几乎没有什么工作,爱好或其他方面的线索。这是我们能在网上找到的唯一一张照片。

 

照片中的他浑身肌肉,双臂如铁锤。


如此强壮的中年男子,却将蛮力使在了杀妻杀女上

这张照片是由Godfrey自己发布在脸书上的,照片只获得2个赞,一个来自“Godfrey Sig-Od”。

 

所以,究竟有什么无法解决的矛盾,竟让这个父亲以残杀的方式来结束呢?

原因暂时无人能知,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他们再无其他的亲人。

现在的事发现场,满是母女朋友们放置的纪念物。

“我真希望我们还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之前每一次你叫我出去,我总是太忙。请原谅我,我爱你。”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案展开调查,呼吁知情公众提供信息。Godfrey将在9月再次出庭。

有华人网友留言:“巨大的落差导致心理崩溃,是每个新移民都要面对的问题。”

 

的确,移民生活或许不是像大家想象的那么美好。

原本在国内日子过得有声有色,来到这边,可能发现没有房子、找不到工作,昔日高管今日搬砖,生活清苦又郁闷。

奋斗者可能立即转换心态,从体力劳动开始,一步步奋进,终于实现了加拿大梦;

也有人无法接受这样的苦与憋屈,变得自怨自艾,性情改变,满腔牢骚都冲向了家人,严重者导致无法挽回的家庭悲剧。

 

希望安吉莉卡和妈妈安息。

 

悲剧不再发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