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爆料: 王室骂我儿子是黑鬼! 女王身体急剧恶化 气到改遗嘱!

向来靠爆料王室丑闻博取关注的梅根,最近又开始作妖了。

先是在上周和Spotify签了价值$2100万美元酬劳的播客节目,第一期开播就自爆4个半月大的儿子险些因为王室疏忽被火烧死在南非,而王室为了面子,竟然强迫母子分离,让梅根继续出席公众活动。

这眼看,节目的第二期快来了,梅根这两天趁着拍杂志封面,又开始语不惊人死不休——“我儿子被他们骂做黑鬼,我们母子受尽了歧视,瞧瞧英国王室的封建阶级思想是多么的根深蒂固!”

不愧是混娱乐圈的,梅根每一句话都能精准吸引话题热度。

这次杂志采访,梅根主要爆了3个方面的料:儿子和自己被歧视、王室父子兄弟反目、其他王室成员也不守规矩。

先说说儿子被骂——这大概是梅根想内涵王室政治不正确的最大卖点。

采访中,梅根称王室中存在种族主义者。她说有一次,自己只是想把儿子的照片发到网上秀一秀,却被告知:“发任何照片前,需要通过王室记者的检查和评估。”

她提到这次不愉快的经历十分愤怒:“我凭什么发照片给喜欢我和我孩子的粉丝还要受到管控?给那些骂我儿子是黑鬼的人检查照片?”

梅根并没有透露“那些人”是谁,也没说歧视事件发生的时间,一切都非常模糊。或许正是因为这还不够引人愤怒,梅根又顺手爆了点儿别的料,比如离开王室的原因。

她说,自己巴不得离开王室。一方面是规矩太多,另一方面是王室成员双标。梅根从结婚后没多久就不堪媒体打扰,希望搬去英联邦国家生活,一边履行王室义务,然而,提议被否决了。

梅根感到失望,她认为王室成员中有许多王子、公主和公爵既(没有透露名字)保留了王室头衔,又自由生活、不受约束,凭什么不能是她呢?

梅根暗示,这一切都因为自己有黑人血统,她被针对了。而其他人却一边挥霍纳税人的钱,一边不履行义务。

接着,梅根表示,王室成员之间已无法维持表面相处的关系。比如哈里的父亲查尔斯已经放弃了父子关系,而威廉和哈里也反目成仇。

梅根认为,哈里和查尔斯的父子关系就像自己和父亲——老死不相往来。“哈里告诉我,他失去了他的父亲”。

这些猛料一出,全球都在等着英国王室出糗,尤其是下个月哈里梅根要回英国,所有媒体都在关心他们会不会回去探望王室亲属。

但其实更应该关注的,是女王的身体状况。近两周以来,就有多方消息称女王的身体健康状况不容乐观,已经多次缺席公众活动,并且可能由于身体状况不适合旅行,恐将首次在白金汉宫外任命新首相。


不知道是不是被梅根气到了,这两天,又有消息称女王的身体状况急剧恶化

尽管后续《每日邮报》表示,女王过几天会公开露面,身体状况相对而言没那么糟糕,但她毕竟已经是个96岁的老太太了,谁经得起这么扎心的孙媳妇的折腾?

《星报》则指出,女王正在修改遗嘱,因为知道自己时日无多了。

知情人士透露,女王偏爱凯特王妃,将她列为主要继承人,甚至连未来的王后卡米拉都嫉妒自己的儿媳妇。

而在这位知情人士的口述中,梅根和哈里,很可能是“什么也拿不到”的另一类人。此人分析,尽管女王很爱哈里这个孙子,但女王想到梅根,不会给他们留任何房产甚至是珠宝——一分钱不给

老太太到底多不喜欢孙媳妇,这个咱们能听到看到的都是传言,但是有一点是专家也认同的:

“梅根和哈里下个月会返回英国,考虑到女王的健康问题,我们不建议女王见他们。”

眼不见,心不烦呐!

还是希望女王老人家保重身体!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