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6岁女孩惨遭亲哥性侵+10年虐待 40年后她变成了这样…

近日,因强奸罪以及性侵儿童等罪名,臭名昭著的46岁男子Gavin Sloan终于被正式定罪,指控他的30多项罪名全部成立,他被判入狱21年。

警方在搜查他家时,发现了大量含有儿童猥亵图像的视频,其中有他自己性侵一名幼童的视频;而这些儿童色情照片视频的拍摄时间从2013年到2021年都有,也就是说,他的性犯罪持续了整整8年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已经罪行累累罄竹难书的他,竟然还有更可怕的惊天秘密……

就在上周,他同母异父的妹妹Melissa Sloan在得知他终于定罪的消息之后,终于出来现身说法——她浑身都纹满了纹身。

原来,Gavin人生中犯下的第一起性侵罪行,受害者就是同母异父的亲妹妹Melissa

童年时期,母亲Doris带着Gavin、Melissa和另外两个兄弟姐妹一起生活,小时候,他们经常一起洗澡。

但是年幼的Melissa发现,从某一次的洗澡开始,Gavin很不对劲……

她回忆道:“在我6岁、他7岁时,我们一起洗澡的时候,Gavin开始摸我的下体。我告诉了我妈妈,但我们都是小孩子,她不予理会,不相信我。

于是,Gavin这样的行为就一直持续了两人整个童年时期,而且到了青春期,开始变本加厉。

“在我十几岁时,Gavin和我同住一间卧室,他抓住一切机会猥亵我,他试图和我发生性关系,还在浴室门上钻了一个小洞偷窥我。”

而这种异常的带有性目的的行为,Gavin竟然给Melissa洗脑,说因为他们是异父兄妹,所以“没关系,很正常”。

Melissa表示,她曾试图反击,但是根本拗不过更强壮、更有攻击性的Gavin,而且青春期的Gavin更加恶魔,显示出令人惧怕的犯罪倾向……

她说:“他给我起了带有性色彩的外号,还说了不恰当的话。我看到他杀死小鸟和小动物,我非常害怕他。”

来自亲哥的性虐待行为持续了10年,Melissa终于受不了了,选择离家出走。

但是,哥哥Gavin童年给她留下的创伤一直都困扰着她;甚至在她离家之后,他仍然时不时会联系她,用性色彩的外号叫她,骚扰她,而且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异常。

到了20岁的时候,深受折磨的Melissa给自己做了人生中第一个纹身,然后她发现,纹身这种方式有助于自己缓解Gavin所带给她的童年创伤……!

现在,Melissa即使身体已经几乎全被纹身覆盖,但每周都还会纹一到两个新纹身。

她表示:“我发现纹身很有治疗作用;这是一种屏蔽过去和虐待的方式。”

现在,Melissa是7个孩子的母亲,但她仍然需要纹身来缓解童年被性虐待留下的阴影。

“因为虐待,我一生都在受苦。我全身都是纹身,这是我应对童年受虐的方式,我试图用纹身来抹去记忆;我的纹身帮我掩盖了Gavin留下的情感伤疤。”

“它们是我的面具,我躲在纹身后的世界。但现在他终于进了监狱,我终于感到自由了。”

实际上深知Gavin本性的Melissa,早在10年前曾经试图报案,然而她付出勇气的举动并没有得到重视。

因为担心Gavin可能对别人下手,Melissa曾在35岁时进行报案,然而在进行了一次面谈后,警方从此就杳无音讯。

她说:“我接受了面谈,但仅此而已。结果什么也没有发生,我还以为是我拖了太久才报案过了追溯期限。”

之后,Melissa就跟Gavin断绝联系,直到最近在新闻网站上看到哥哥因强奸和性侵儿童而入狱的消息时,她感到既震惊、又开心、又生气。

她说:“我当时惊呆了,很高兴他终于进了监狱,但我也很生气,因为我自己的投诉当时没有得到适当的调查。我在网上看到这个案子之前完全不知道他居然犯了这么多事,他被关起来让我松了一口气。”

“但从很多方面来说,我对警察没有早些做出反应感到失望。如果我的投诉得到了认真对待,也许这些可怜的孩子就能幸免于难

“这是个可怕的想法,我用它来折磨自己。”

但好在现在,她总算找到了治愈创伤的方式,开展了新人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