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 BC渡轮突发事件 惊传半裸男子发疯 警察冲上船 数百乘客受困 码头大乱!

临近周末,不少省民都有计划出行,到温哥华周边的小岛踏青野餐,放松一下,渡轮都几乎被订满了。

却没有想到,大批警察突然出现,气氛紧张,船上的人下不来,码头的人上不去,数百人滞留!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根据本地英文媒体最新报道,就在本周四(8月25日)晚上,BC渡轮来往Tsawwassen和温哥华岛纳奈莫杜克角(Duke Point)的航次突然发生“警察事件”!

事情发生在晚上8点左右,这艘海岸灵感号(Coastal Inspiration)渡轮刚刚驶离Duke Point,正准备往Tsawwassen码头走。

这不是晚上最后一班渡轮,但是打道回府的人还是挺多的,其中还有不少人是因为工作上岛的。夜色渐深,大家脸上都带着一丝疲倦。

就在这个时候,船上传来一阵骚动。有目击者透露,一名驾驶着黑色汽车的“半裸、且神志不清的”男子突然开始在船上大喊大叫,并将东西往车外扔,周围的人都吓了一跳。

离岸差不多30分钟之后,渡轮就有公告出来——由于出现“紧急医疗情况”,本个航班将立即掉头!大家不明所以,到处打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等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才有渡轮工作人员出来,给所有乘客进一步的指示。所有人都被赶到了专门停汽车的甲板上。

大家看到一辆黑色汽车被警察重重包围,黄色胶带封锁了周围。

警方是在晚上9点左右上船的,将这里包围了起来,有人看到他们带走了1人,手上戴着手铐。

由于有目击者透露,这辆黑色汽车上原本坐的是2个人,但警方赶到现场时只发现了1人,且因为“吸毒且危害自身安全”被捕,他们正在搜索另1人,至今下落不明。

监控录像和码头出租车信息,警方推测这人可能已经下了船。

然而,也因为这起突发事件,这艘渡轮上的数百人就这么从昨天晚上一直被困到今天早上!

直到今天早上,大批警方仍在渡轮码头忙进忙出,协助处理交通挤塞和前往码头的车辆积压的问题。

随后,BC渡轮公司发布公告——

今天以下班次全部取消:

  • 3:15 p.m. departing Duke Point
  • 3:15 p.m. departing Tsawwassen
  • 5:45 p.m. departing Duke Point
  • 5:45 p.m. departing Tsawwassen
  • 8:15 p.m. departing Duke Point
  • 8:15 p.m. departing Tsawwassen
  • 10:45 p.m. departing Duke Point
  • 10:45 p.m. departing Tsawwassen

以下班次将被延误,但是会出航:

  • 5:15 a.m. departing Duke Point
  • 5:15 a.m. departing Tsawwassen
  • 7:45 a.m. departing Duke Point
  • 7:45 a.m. departing Tsawwassen
  • 10:15 a.m. departing Tsawwassen
  • 10:15 a.m. departing Duke Point
  • 12:45 p.m. departing Tsawwassen
  • 12:45 p.m. departing Duke Point

“我们不得不让全体船员下班,每艘船上有30人左右,我们人手不够,没有弹性能够让大家在短时间内补上。”

也因为这一次突发事件,大温地区到温哥华岛最主要的3条渡轮航线前部出现严重延误,已经有预定的乘客都受到影响。

有人预定了今天上岛的渡轮,结果人到了码头,车流就堵得水泄不通。“我们的船是早上7点的,我们凌晨5点45分就到这里了。”

码头前面车流排成长龙,没有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有人说自己快要迟到了,着急得不得了。”

一次突发事件,数百人滞留,第二天航线全乱,BC渡轮再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许多居民都不满BC渡轮的办事效率,这个大一个公司+警力,抓一个人要一晚上?还连累这么多人堵在码头,也是没谁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