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手撕渣男! 红毯4次抹泪! 他却酒后乱性 深夜出现娜扎家 激吻生情

《乘风破浪的姐姐3》刚刚收官不久,而女星张天爱也凭借着A4的腰和美艳的容颜狠狠地小红了一把。

然而昨晚,张天爱发了一则录音带字幕的视频,指名道姓手撕渣男,称此人是“惯犯,希望所有女孩擦亮眼睛。”

而这长达7分钟的对话内容,其实是张天爱当时的男友徐开骋在酒后乱性与其他女性发生性关系后对张天爱的忏悔和道歉。

明明去一个男性朋友家中聚会,却莫名其妙喝多了,和一名女性发生了关系。张天爱得知后撤出两人爱巢,飞往机场离开。徐开骋电话沟通挽留。

徐开骋是何许人也?他同样是一名男星,虽出演过多部仙侠剧、古装偶像剧、言情剧,但演技和颜值都褒贬不一,近期最成功的角色,是在正剧《警察荣誉》中饰演的杨树一角。

据悉,徐开骋和张天爱在2019年因戏生情,疑似已经确认关系,随后两人已经好到了同居的程度,被多次拍到同进同出,只是3年不曾公开恋情。

然而,徐开骋近日和古力娜扎传出了绯闻,被狗仔拍到深夜走进古力娜扎家。从7月30日至8月4日,至少被拍了3次,还包括七夕和娜扎的生日

消息一出,和徐开骋自4月至7月都在拍言情剧《恋恋红尘》的古力娜扎深陷小三传闻。

而张天爱手撕徐开骋的行为,侧面证实了两人从未公开的恋情已经告一段落。这也解释了张天爱为何在节目中暴瘦成骷髅头

张天爱早年便立有健身人设,虽是直角肩、A4腰,但胸部丰满还有蜜桃臀,即使穿健身服也难掩健美的肌肉曲线。

但在早几期的《浪姐3》中,张天爱一度瘦成皮包骨,不仅肩胛骨明显、手肘骨头尖锐,腹部甚至可以看到凸起的肋骨。

8月14日,张天爱出席微博之夜活动时,恰好偶遇了王一博、徐开骋的《长空之王》剧组走红毯。张天爱在众多媒体、记者、同行在场的情况下,竟然4度抹泪

她先是用右手捂住眼睛拭泪。

紧接着又双手合十,捂住鼻子深吸气忍泪。

助理在旁伸手帮助她调整裙子,而她则企图用手煽风的方式让面颊泪痕干掉(直接用手擦会把妆弄花)。

第4次,她又擦拭下巴,并捂嘴、抹眼角。

网友都为之心疼:“工作场合忍不住落泪,她真的很伤心,她真的很爱他。”

昨晚,面对全网质疑,古力娜扎转发张天爱微博并发声称自己不是小三,而且被徐开骋骗了

而被锤渣男的徐开骋也出来理清了三人感情的时间线。

2021年12月16日,张天爱提分手,徐开骋酒后乱性;2021年12月24日,两人和好,但徐开骋隐瞒劈腿事实;2022年1月18日,徐开骋坦白,再次分手;1月19日,和好;5月17日,再次分手,6月6日起,有短暂联络和和好迹象;7月10日,正式分手。

徐开骋字里行间还透露:“没有处理好上一段感情,导致娜扎受伤。”言下之意,两人从7月起的确有恋人关系

然而这事儿到这儿还没完。

张天爱的经纪人先是发了朋友圈声讨渣男。

紧接着是和她合作过的演员兼好友江奇霖转发微博:“她曾很幸福,想结婚生子。”

几位从2015年张天爱出道时期便追随的老粉也忍不住爆料。

有人说,张天爱录节目期间状态非常差,即使粉丝变着法的给她煲汤调养身体,依然一点都没有长胖。

还有人说,徐开骋劈腿不仅只有一次,而是“惯犯”,并且事后会带着全家去找张天爱,给她施压求和。即使张天爱痛定思痛决定在5月份分手,徐开骋依然反复纠缠,导致张天爱在上节目工作期间情绪崩溃

相比徐开骋的渣,张天爱可谓用情至深,男友生病时推掉工作去住院陪床照顾,日常着装和饮食都是她亲自打理准备,只因为她想和徐开骋结婚。

粉丝痛斥,2019年的张天爱还是白白净净、眼神明亮的,2022年的张天爱骨瘦如柴、眼神忧郁。

看到这里,还是感叹一句:能前后脚博得两个大美女的芳心,徐开骋何德何能……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