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温哥华随机袭击 36小时4人遭殃! 女子出门遛狗被重拳痛殴!

近日,温哥华爆出一系列随机袭击事件,令社区居民人心惶惶!

根据温哥华警方的最新消息,8月18日,Fairview社区接连发生了一系列无端攻击事件,有3人在短短几个小时内遭到陌生人的袭击!

第一起袭击发生在18日下午6点30分左右,False Creek 海堤附近的Cambie Street Bridge 桥下,一名70岁的男子被陌生男子从背后接近、铲倒在地,然后拳打脚踢;

45分钟之后,晚上7点15分,这一次是在西11大道附近的一条小巷,一名33岁的女子外出遛狗,一样是被陌生男子从身后靠近,脸上被挥拳重击;

第三起袭击发生在晚上8点45分之前,西百老汇和奥尔德街附近,一名23岁的女子走在街上,被陌生男子捅到重伤,满身是血,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这还没完,36个小时之后,也就是8月20日凌晨,又有一名54岁女子在Riley Park附近的家中遭到入室盗窃+袭击,全身多处重伤,且危及生命,目前正在住院治疗中。

警方随后锁定了一名21岁的温哥华男子马丁·兰布(Martin Lamb),立即将其逮捕。

“虽然这名嫌疑人在犯下最后一次袭击后逃跑了,但在附近被找到并逮捕了。”

温哥华市警发言人史蒂夫·艾迪生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重大犯罪调查组已经介入,正在收集更多证据,初步判定此名嫌疑人与前三起袭击存在联系。”

BC省检察署现已批准对马丁提出两项袭击罪、两项严重袭击罪和一项闯入罪。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