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列治文华人爸爸停车遭白男辱骂"因为你太丑"! 大骂赶人 孩子还在边上!

正所谓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前脚天车站才爆出个咬人手指的疯子,这不,后脚又来了个爱管闲事+呛人的白人大爷,当街对着华裔爸爸谩骂找架吵。

根据本地媒体最新报道,大温华人聚居城市列治文最近爆出一起“停车纠纷”——

一名华裔爸爸带着女儿上钢琴课,正准备把车停在路边,结果被一名白男挑刺,被当街骂“你长得太丑了”?!

这位爸爸也没有生气,默默掏出手机录影,录下了全过程:

这一天,这位爸爸带着女儿去上钢琴课,上课的地点在居民区里面,门口已经停了2辆车,自己就只能另寻停车地。

这个居民区的路段是可以停车的,城市法律规定只能停3个小时,钢琴课也就45分钟,绰绰有余。

绕了一圈,这位爸爸准备把车停在钢琴教室的不远处,比较方便,下课回家也比较快。

这天阳光正好,蓝天白云,父女俩心情不错,正准备停车,没想到这个时候,停车地点对面的民宅的男主人貌似刚好回家,看到对面停了车,心生不满,开始与华人爸爸吵了起来。

这位爸爸担心双方会发生肢体冲突,于是掏出手机,一边和他对话,一边录下全程,存个证。

“法律规定我可以在这里停车3个小时”。

对方一脸不耐烦,“去你有事情要办的地方门前停去。”这名男主人还表示,这位华人爸爸打扰到他了。

这位爸爸解释,前面就是女儿要上钢琴课的地方,但是门前停满了,自己才会来这边停车,还指了指前方。

对方不理,一个劲赶人,还说他停这里挡住了自己的车。

可是从视频画面来看,这位爸爸停车的地方,和这栋房子隔了一条小街,有一段距离,根本谈不上挡路。

对方咄咄逼人,这位爸爸也不甘示弱,反问:“为啥我不能停在这儿?”

结果这名男主人张口就来:“因为你很丑!”

此话一出,这名爸爸都气笑了,无话可说,只能重复一次“因为我丑?你叫什么名字?”

这位白人男子也笑了,一边不断重复这句话,然后说了一句,“你们这些人老是来这里…”

这里这句话就很耐人寻味了,这人到底是指的老乱停车的人,还是指的这位爸爸的华人血统。

不过从这位爸爸的反应中可以看出,他被冒犯了,一下子连吐了好几个问句:“你们?你们是指的谁?来来来,说清楚了!”

这人回避问题,说话开始鬼打墙,不断指责这名爸爸骚扰他,还掏出手机拍了车的照片,“赶紧滚!”

而这个全过程,孩子都还在车上呢!

最终,这位华人爸爸还是选择了把车停到别的地方,但是最后也明确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自己没有错,是你无理取闹,我走,但我报警!

随后,这位爸爸报警了,并把影片上交给警方处理。

本地媒体在报道这个新闻的时候,直接用了“男凯伦”这个词。

“凯伦”这个名字近年来成为北美圈的一个网红梗,一般指的是中年白人女性,习惯白人特权,老觉得自己是受害者,无理取闹,充分暴露自己无知荒唐。

好在,在这起停车纠纷中,这位男主人和华人爸爸基本上情绪都算比较稳定的,只在口头上发生冲突,并没有上升到肢体冲突,毕竟孩子还在身边。

大温地区停车纠纷哪儿哪儿都是,有霸道屋主、也有奇葩司机,前阵子还有华人爸妈出门溜孩子,结果开车经过被砸车的;歧视案件更是比比皆是,上周还冒出个白男歧视华女不讲英文的…

希望大家出门都多加注意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