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温哥华天车男子袭击3女 "咬掉"对方手指 锁头扯衣 惨叫惊动乘客! 视频曝光

炎炎夏日,温哥华人蜂拥出动,不顾炎热天气到处游玩,抓紧夏天的尾巴,赶在秋冬季节来临之前把握住机会外出。即便不是上下班高峰期,天车上也挤满了人流。

然而,就在近日,温哥华天车又爆出恐怖袭击案件,一名男子突然发狂攻击3名陌生女子,又是张口“咬掉”对方手指、锁头攻击、还扯掉别人衣服,吓得同车乘客赶紧报警!

这起触目惊心的攻击案就发生在8月17日星期三,本地媒体在今天才爆出来,主要还是因为被害者家属出来指认,并公布当时的录像。

据被害者家属透露,这天3名女子(2名18岁和1名20岁)搭乘天车出行,在天车上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拿手机对着她们拍照。

在确认对方是在拍自己,这3名女子上前出声要求对方停手。一个很普通的要求,却被这名男子拒绝了,双方开始爆发口角。

这边的争吵声已经惊动了同车厢的乘客,但是还没有人出手阻止。双方越吵越凶,开始从“动口”升级成“动手”。

这名男子突然失去理智,当场发怒,冲向这3名女子,先是张口“咬掉”(bit off)一人的手指、然后锁头另一人、最后挥拳打向第3人的脸,并扯掉对方身上的衬衫!

一个大男人,接连对3名年轻女子发动攻击,一下比一下狠,甚至都见血了,女孩子们当场惨叫连连,根本无力反抗,周围一名好心的乘客看不下去了,按下了车上的警报器。

袭击案发生在大温地区的蓝线“Expo Line”上,这时列车刚好开进了Joyce–Collingwood站。

这名男子见有人报警,立马逃下车,留下受伤倒地的受害者们。

随后,警方立即赶到,并在天车站附近逮捕到这名39岁的男子,并提出4项相关的袭击指控。“嫌疑人目前已被释放,正在等待进一步调查结果。”

3名女子的家属在社交平台上PO文,将这名男子的长相公诸于世,并表示自己的侄女被这人挥拳打脸,现在孩子们都在家里休养,身体没有什么大碍,但是心情难以平复,都受到了打击。

手指被咬的受害者需要接受手术治疗和接种破伤风,虽然手指可以保下来,但是指甲的部分恐怕是救不回来了。

警方逮捕了这名男子之后,才发现这人身上还带着刀!

“真的是好险!可能就差一步了!”

被害者家属还生气地表示,警方告诉她,由于天车属于“公共区域”,即便这名男子拍照或是录像,都不是刑事犯罪。

“胡扯!没有得到孩子的同意,他就应该停下来!这都是个什么世界?!”

原以为这是一起稀疏平常的天车站攻击案,毕竟现在大温治安差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没想到,这起案子貌似还有“反转”!

这名男子随后遇到了一名路人,他刚好在INS上面看到这个PO文,然后就告诉他这件事情。

结果这人说自己是无辜的,是这群少女们看着他,然后一边窃窃私语、一边开始在手机上发短信。“我转过身,并挥手致意。”

他承认,对方让他别盯着看,而自己也同意照做了。

没想到其中一人亮出“武器”,他就慌了,出手把武器打掉,“她跳起来打了我一拳,我抓住这些人,然后有人从背后袭击我。”

双方各执一词,警方还在调查这起天车袭击案件。由于现在公布出来的视频并没有还原攻击的过程,调查人员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大温公共交通警察部门表示,一旦结果出来,他们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被害者的阿姨也提醒各位女生:如果因为工作或是在外面玩到很晚才回家,可以考虑打车,千万注意安全!

除了天车袭击,本周一(22日),温哥华市中心东区又发生一起“警察事件”——

有居民看到Dunlevy Ave.的一家便利商店门外聚集了多辆警车,警员搭起一个白色帐篷。

目击者称,有一名男子被胡椒喷雾喷中,然后着急了冲进店内,拿起一瓶牛奶冲洗,结果警察到了现场,让他趴下。

根据警方随后证实,他们在早上8点前接到通报,与这名男子交涉,发现其身体状况有问题、失去知觉,抢救无效,当场死亡。

目前,这起案件也没有太多细节释出。

最后,也是在22日凌晨1点12分,素里爆出袭击案——

一栋位于128街9000号路段的民宅车道上,有人发现了一名身受重伤的男子,随即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后,将这名33岁的伤者获送往医院,目前情况危殆。

经初步调查,这名男子之所以出现在这里,是参加一场聚会,但不知道为什么遭到3名男性追赶和袭击。

现阶段,警方只知道这3名袭击者都是南亚裔,事后乘坐一辆银色4门SUV逃离了现场。

不管如何,还是希望大家都多加注意安全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