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注意! 刚刚 温哥华回国航班临时取消! 加航官宣今起涨价!

甭管解没解封,疫情发生之后,海外华人回国之路就只有一个字:难。

没想到,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近日宣布的一项新规让华人回家难上加难——

从今天(8月23日)开始,除了加美航线以外的国际航班,经济舱乘客将加收第二件寄舱行李费!一件100元!

当然,同在美洲的航线也没有落下——美加两国飞至加勒比海、墨西哥及中美洲的国际航班,加收第一件行李费30元!

根据加航网站的最新通知,航空公司已针对8月23日及之后出票的经济舱个人及团体机票修改了托运行李政策。

这里的经济舱机票,包括了Basic、Standard或Flex票,这3种机票的主要分别在于可退款和改机票等是否另外收费。

本周二起,除美国外的国际航线,也就是说加拿大回中国的第二件行李费将调整为100元!

这条新规的适用往返航线包括:美加至南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南太平洋。加拿大境内航线或往返加、美的加航乘客,行李费保持不变。

加航并不是唯一一个最近官宣涨价的航空公司,西捷航空WestJet也在近日调高了寄舱行李费。

2022年4月27日后预定6月1日之后机票的经济舱乘客,第一件行李费用从40元至47.2元不等,第二件行李则是从60元至71元不等;

除了行李费上涨,就在刚刚,加拿大航空还宣布两个直飞中国的航班被临时取消了!

根据最新通知,以下两个航班临时取消——

  • 8月26日和9月2日,温哥华飞上海,航班号AC25;(上海至温哥华的AC26航班不受影响)
  • 8月28日,多伦多飞上海,航班号AC27;(上海至多伦多的AC28航班不受影响)

请所有计划乘坐以上航班回国的华人们,及时联系航空公司,望大家一切顺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