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 来自上海的知名女牙医遭当街劫杀! 3枪夺命! 整个过程仅6秒! 视频曝光 尖叫凄厉枪声可怖!

近日,北美华裔社区沉浸在巨大的悲哀当中,来自上海的知名牙医徐丽丽,车停路边时,竟惨遭当街劫杀,被3枪夺命

整个过程,前后仅6,一个恍惚的功夫,一辈子兢兢业业,仁心仁术的徐丽丽,就倒在了血泊中,在丈夫的嘶声呼救和痛哭声里,永远地闭上了双眼。

今天,这起发生在21日下午2点多的奥克兰唐人街杀人抢劫事件,视频被曝光。

大家一定要看看这个视频,再寻常不过的街道,再寻常不过的一次停车,甚至不去细看不去听那凄厉的尖叫声,我们都很难看出这平静的画面里发生过什么。

 

但是,一条生命却就这样在短短6秒钟里无辜逝去。

140444

徐丽丽和丈夫驾驶的黑色奔驰车在路边停车,停在了一处树荫下。

才刚刚停稳,一辆白车从后方靠近了徐丽丽的车。

此时约140450

此时,徐丽丽和丈夫的黑车的驾驶侧的车门打开了,他们似乎要下车放什么东西。

也就是这时,突然尖叫声伴随着3声枪声爆炸般响起

白车此时又向前滑行了几米,停下。

一声响亮的关门声,白车扬长而去。

短短几秒钟而已,人们还来不及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一条无辜的人命倒下,丧心病狂的劫匪已经逃逸。

 

警方认为这是一起抢劫未遂杀人案件,但目前还没有找到任何嫌疑人。

行医一生、助人无数的徐丽丽,就这样在她60岁生日刚刚过去几天后,在自己最熟悉的街区,被残酷夺命。

案发过程虽然不过6秒,但监控录像显示,劫匪的车在事前已经在社区兜圈了3045分钟

他们一直在寻找目标,恰好徐医生的车停下来了……

一家在附近工作的华人目击者表示,事发时听到了3声枪响,她立即跑到现场,看到受害者已经中枪倒地,旁边一名男子扶着她,神情悲痛。

这时,旁边有住户探头下来观望,她赶紧大声叫:“快报警!”

那个抱着徐丽丽的男子,正是她的丈夫。

惨案发生后,他忍痛还原整个过程——

“当我们准备停下来时,她提醒我将几个包裹和她的衣服放在行李箱里。接下来的瞬间变种了一种模糊的恐怖。”

“当我将包裹拉向后备箱时,我听到两三声枪响。我看到一个男人的影子从我身后跑过,一辆汽车加速来接他。

 

我唯一的反应是绕着车跑,我看到丽丽几乎一动不动地躺在她的门边。我看到她背部中下部附近有两个弹孔。”

“她处于半昏迷状态,我所能做的就是在她的伤口上压着她,同时把她的头抱在我的胳膊下。

在等救护车时,我哭着让她坚持住,她正在呼吸,半昏迷。随着大批警察的到来,大约20分钟后,救护车终于来了。

(6秒杀人,20分钟救护车才到?!)

徐丽丽最终死在了医院。

据悉,徐丽丽曾就读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受过严格临床训练。

1985年从母校毕业,1985年至1993年任教于母校。来美后取得加州牙医执照,并为美国及加州牙科协会会员,一直在奥克兰牙医诊所服务。

徐丽丽的亲朋,此时沉浸在巨大的悲伤当中。

她的两个姐妹正从中国紧急来美。好友刘先生和太太说,徐丽丽为人热心善良、活力无限,在当地朋友“无数”,她经常不计报酬的在家中举办圣诞、感恩节等派对,并对朋友嘘寒问暖,帮忙解决问题。

“我们非常悲痛。她的去世,就好像生活中失去重要一部分,希望尽快将凶手缉拿归案。”

徐丽丽的一些病患得知此事,难以接受,不少人都哭了。有的人从小就在徐医生这里看病,没想到这样一个好人却遭遇如此悲剧。

有员工忍痛表示,徐医生为人热心,有病人没有足够的钱治牙,她还帮忙免费救治

“我没有见过比她更好的人,难以想象,她就这样离去。”

徐丽丽的无辜惨死,让整个社区都愤怒了。

周一,一大批华人聚集在奥克兰市政厅外,要求停止暴力,将凶手绳之以法。

拿起麦克风发言的群众,一个比一个激动。

今天是他们爱戴的牙医被杀,明天中枪的又将是谁?

徐丽丽的死,是奥克兰社区今年发生的77起凶杀案

就在717日,52岁的香港移民、Uber送餐司机冯干和,在家门口附近等候外卖派单时,遭两人持枪劫车,最终他被残忍杀害。

悲剧从来没有停止过发生,宁静的社区表面看起来如此平和,但已人人自危。

移民一生,奋斗一生,生命遭如此终结,这不仅仅是徐丽丽一家的悲哀,也不仅仅是奥克兰的悲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