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自爆! 4个月大儿子突遇火灾 险被烧死! 王室却强迫母子分离 远赴南非!

梅根又和王室杠上了!

最近,梅根和Spotify签约了一档播客节目,在今天播放的首期播客中,她就爆了个大料。一反常态,许多人在看完节目后不仅没有厌烦她以往爱博出位和王室唱反调的形象,反而对她产生了同情!

梅根提到了2019年她和哈里受王室派遣前往非洲的10天旅行。由于梅根本身是非洲裔美国人,当女王派遣给她这个任务时,她找不到任何拒绝的借口。

9月23日,梅根和哈里乘坐飞机抵达南非第二大城市开普敦,那里有专门给英国高级官员的官邸。但紧凑的旅程压根没有留给他们太多休息的时间,同一天下午,他们便赶去了一个叫做尼扬加的偏远小镇。

4个月大的小王子阿奇也被迫一路舟车劳顿。

然而当他们抵达尼扬加时,住宿环境特别简陋,阿奇只有一个保姆陪着,被安置在楼下的一个单间,而王室夫妻则在更换衣服后匆匆前往当地参加演讲。

在媒体的镜头下,光鲜亮丽的王室夫妇连换了两套衣服,梅根亲民地和孩子们握手。

还学习当地女孩儿跳舞。

可事实上,梅根心里很不是滋味。

在演讲结束后没多久,有助手匆匆赶过来:“你们住的房子起火了!”

梅根大惊失色:“什么?!”

紧接着助手说:“是婴儿房着火了!”

梅根当时心急如焚,却什么也做不了,在车上焦急地等了2个小时才返回了住所。

她赶回去时得知,婴儿房的加热器着火了。这栋房子里甚至没有烟雾报警器,是有人恰巧在走廊闻到了烟味才扑灭了火。而据那人说,当时小王子阿奇正睡在房间里。

而保姆也感到很意外,她只是离开去吃个点心,刚把孩子哄睡着。

梅根当时就泪流满面,浑身颤抖。作为一个母亲,她险些失去了自己的孩子。

梅根当时就想打道回府回英国,可是她不能这么做,并且当天晚上还有其他的官方活动。梅根本来想多哄哄孩子,可没过多久王室的助手便来催促他们赶往下一个活动场地,又一次被迫母子分离

按照梅根的话来说:“她想带阿奇一起参加活动,但王室不让。”

尽管火灾一事隐瞒了3年,但曾有人对2019年的南非之旅发起质疑:“为什么带了4个月大的婴儿,却又没有在官方活动上见到他?”

对此,王室的回应是:“阿奇太小了,出现在官方场合可能不太可控。”大概是担心他哭闹或者拉便便。

但比起“可控”来说,把孩子放在妈妈身边,保障好孩子的安全才是更重要的吧?!哪个是里子,哪个是面子啊!

更无语的事还在后面。自从2019年起,梅根和哈里连续2年都被派遣访问南非,又少不了把小阿奇带到条件简陋的小镇上,梅根虽然嘴上没说,但心里并不愿意。

2021年,王室传记《兄弟之战》的作者罗伯特·莱西爆料,称梅根哈里离开王室的导火索之一就是南非之旅。他表示,女王早就发现了梅根渴望自由,和王室循规蹈矩格格不入,女王这才安排两人每年定期前往南非居住。

女王的本意是希望孙媳妇离开英国,过一段体面、惬意的日子。在女王看来,她自己当年和菲利普亲王就曾在马耳他过了2年普通的生活,如果梅根和哈里到南非工作并短期定居,既有助于他们享受生活,也能更完美的与君主制融合。

但梅根并不愿意,或许在一些人看来,梅根是嫌弃南非的简陋物质条件;也有些人看来,她不想离开聚光灯和娱乐圈,正如她曾经是个演员一样;但在梅根的自述看来,她其实更反感的作为母亲,连怎么安置孩子都不能自主的无力感吧!

王室有些行为,的确过于矫枉过正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