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突发爆炸!屋顶都没了…..

今天(周一),温哥华的一栋建筑突然传出爆炸声,紧接着大火就开始迅速蔓延,造成严重的损失。

事发在凌晨3点半左右。当时在温东Powell街的两座相邻的建筑中间发生了爆炸。爆炸震碎了建筑的玻璃,随后大火就迅速同时烧进了这两座建筑。这两座建筑都是提供单人房间出租的廉租屋。大火还波及了另一座商业建筑。

一名失火建筑中的居民表示自己听到砰的一声爆炸声,然后整个建筑都摇晃了,后来火就烧了进来。

从现场的视频看,火势相当大,大量浓烟从建筑中冒出,十分可怕。

温哥华消防局的消息显示,其中一座建筑的屋顶已经因为大火而坍塌

万幸的是,除了一名居民因为吸入有毒烟尘而需要住院外,其余的居民都没有受伤。

但不幸的是,这些廉租屋里的租客可能要无家可归了。由于大火在一个多小时后才被扑灭,这两栋建筑都遭到了非常大的破坏,看来在几个月内都无法居住了。再加上住在里面的多为低收入人士,情况就更加雪上加霜。

一名租客表示房东正尽力为他们解决今晚的住宿问题,但是是否能迅速找到长久居住的地方就是一个未知数了。

大温今年火灾频发,前几个月也曾出现严重的火灾,比如同样在温东,一场爆炸将一名居民直接炸飞,撞碎玻璃后摔到楼下,当场惨死。也出现过整栋楼因为火灾倒塌的恶性事件。

大家确实要小心防火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