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初恋女友爆光! 靠"北京"餐厅外卖定情 却疑劈腿抛弃; 她隐瞒27年 如今生活窘迫卖私密照筹钱

提到马斯克,许多人便会对他的风流韵事想入非非。然而,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马斯克的初恋女友竟然是她!

近日,现年46岁的美国女子詹妮弗·格温(Jennifer Gwynne)在美国拍卖行RR Auctions的网站上以起价1万美金的门槛拍卖她与马斯克的亲密照片、信件、定情信物等物品,拍卖截止至9月14日。


她声称自己是马斯克的初恋女友,而这段二十多年不曾曝光的恋情也终于浮出水面。

今天早上,格温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她表示自己目前已婚,有一个即将上大学的继子,由于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富裕,她希望出售两人恋爱中的纪念品,以支付继子的大学学费

格温说,自己保留了这些东西二十几年,也从未公开谈论过两人的关系,她本不想这么做。但眼见着许多人以马斯克摸过的筷子、马斯克用过的毛巾等物品拍卖都能获得几千美金,她也心动了。

“他是个需要新闻头条的人。”这么做了,并认为马斯克应该不会介意。正因为格缺钱,大家才得以见识到那些旧照片里马斯克稚嫩的样子。

腼腆小鲜肉 靠中餐定情

据格温回忆,两人相识于1994年的秋天,那一年马斯克在宾夕法尼亚大学读大四,而她大三。两人住在同一个宿舍楼,并且也会一起学习。

“他那害羞的性格一下就吸引了我。”格温说。

而一头金发、性格开朗活泼的格温也很快让马斯克坠入爱河。

两人确立关系的方式也非常的“马斯克式”,没有浪漫的鲜花玫瑰,也没有深情的承诺和赞美,那天下午,马斯克带着一家校外叫做北京的中餐厅的外卖来找她,并向她告白。

格温说:“我能感觉到他对我有兴趣,但不是很深情。”然而她早已情根深种,于是顺水推舟地答应了。

两人像所有初入爱河的懵懂情侣一样,会一起闲逛压马路、一起公路旅行、一起参加派对、一起讨论人生。但他们之间似乎太纯洁了一些,格温说,马斯克不喜欢在公共场合有肢体接触,也不喜欢公开表达爱

“他只是需要有个人陪伴他,而不是牵手、拥抱……”格温后来回忆,觉得缺乏激情或许是这段恋情告终的原因。

格温有一部分直觉是对的,生活在单亲家庭的马斯克的确曾经是个孤独的少年,但他的冰封的内心并不是爱情可以救赎的,能点燃他热情的只有事业。

格温感受到,尽管马斯克在很多时候是个非常专注于学习的人,甚至看起来像个为学习紧绷的书呆子,总是喋喋不休地谈论着电动汽车,但他是个充满抱负和想法的人。


“我一直都知道,他能实现自己的理想,能走到自己想要抵达的高度。他还老是说,学校是阻止他实现梦想的绊脚石。”

在她照片中的马斯克,不仅只有害羞腼腆、低头钻研代码的一面。

有洋溢着迷人自信微笑的;

有西装革履在派对上喝得面红耳赤的;

还有即使长痘痘、青涩稚嫩,却格外柔和放松的。

这些形象都和现在的世界首富马斯克有所不同。

以为关系稳定 却被抛弃

但就连格温自己都说不好,究竟是马斯克变了,还是她从来都不了解这个男人。

1995年夏天,马斯克本科毕业,从东海岸搬到了西海岸的加州。他开始追逐科技梦想,投身创业。

格温怎么也想不到,他们刚完成的一趟公路旅行,是两人最后的旅行。因为在长达一年的关系中,格温还陪马斯克去多伦多见过他的母亲,也见过他的妹妹和弟弟,参加过家庭聚会。

除了和马斯克关系不好的父亲,格温和每个家庭成员的相处都很愉快。

1995年的圣诞节,两人甚至还一起去了多伦多,在马斯克母亲家过圣诞节。那时正值格温的生日,他为了显得更浪漫一点,还送了她一串项链。

但很快,当他返回加州,两人的关系结束了。由于异地,而马斯克又不喜欢煲电话粥,格温不得不飞到加州去找他。

“他说,如果我们不生活在一起,这是个问题,这是在浪费时间。”格温当时觉得很难受,她完全爱上了马斯克,可等到的却是冷漠的分手。

直到后来,当马斯克和第一任妻子加拿大作家贾斯汀·威尔逊(Justine Wilson)结婚,格温才后知后觉,或许她被劈腿、背叛了。

根据威尔逊的回忆,她和马斯克相识在1992年,那个时候马斯克还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皇后大学上学,他直到大二才转学去了宾夕法尼亚大学。

而威尔逊正是在大二认识了马斯克。

当时,马斯克对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但她拒绝了。直到有一天,马斯克拿着两个快化了的冰激凌蛋筒来找她,她看着马斯克黏糊糊的手,答应了一次约会。

那时候的马斯克也是没什么深情言语,靠冰激凌俘获了美女芳心。而当马斯克转学后,两人还没确立关系就分开了。即使马斯克在和格温恋爱,他仍不忘给威尔逊送玫瑰花。

这边厢还没分手,马斯克在1995年呆在加州时,已经开始给威尔逊写信:“你如果来加州,我们就在一起。”

后来,威尔逊真的来了,而他们也在一起了。格温,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变成了故事里多余的第三者。

格温在面对采访时表示:“这么多年后,我才意识到,马斯克其实是在找一个完美的妻子,他自己有一个固定的类型,比如金发,而我只是恰好符合了他的要求。”

想到当年的马斯克,在想想现在四十多岁还流连于花丛中的马斯克,格温认为他并不快乐。

“他或许不在乎我要说什么,但我希望他能快乐一点。我对我现在平凡的生活很满意,但我并不敢肯定他现在也对自己的生活满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