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林志颖被曝情况不好 手术恶化 需鼻饲管进食! 车祸后照片曝光!

距离林志颖车祸已过去一个月,粉丝们都在牵挂着不老男神的最新进展。

就在近日,有网友发文透露他手术的最新情况,欣慰的是,林志颖早已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现在的情况是……

他没办法独立进食了。

 

根据港媒报道,林志颖已经完成手部和脸部的2阶段手术。

太太早前还在INS上向外界报平安,上传握着躺在病床上的林志颖手的照片,并写道: “挺过风雨, 终究会看见曙光”。

如今住院满1个月,却传出林志颖颜面手术恶化,无法进食,只能靠鼻胃管灌入流质食物。

什么时候能正常进食还要看恢复情况。

 

鼻饲管,就是往鼻子里插入一根食管,把鼻腔到食道连接起来。

通过这根管子喂食牛奶、营养液等流质食物。

看看爆料图片中左一,全脸都被包裹得严严实实,只留了鼻子在出气。

想想林志颖最在意自己的颜面,如今成这样,解下纱布也不知道将看到什么,他内心只怕也超级恐慌吧。

 

如今,粉丝也十分关心他的进展:如果接下来的时光都无法用嘴吃饭,这或许是生不如死的事情。

不过,对此,林志颖家人以及其经纪人并没有进行回应,林志颖的工作室对此仅回复: “谢谢关心, 目前休养中, 暂时先不回应”。

 

不过据专业人士判断,“无法进食”有一定的可信程度,因为面部重塑是一项大手术,并影响咀嚼、吞咽动作,几乎是无法直接进食的。

 

此外,据说林志颖的容貌也难以恢复到从前的状态,因为身体多处受伤,先做的是手臂粉碎性骨折手术,最后才做的脸部修复。

而面部骨骼损坏太严重,放入钛合金以后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恢复,具体效果什么样还未知。

 

此外,面部肌肉严重变形,已经影响到了面部线条走势,手术后的疤痕可能需要用遮瑕粉才能掩盖伤疤,所以要回到以前的容貌几乎是不可能了。

据称,当时林志颖驾驶特斯拉Model X发生车祸,第一个到现场拯救林志颖父子的人,根本就开不了门,

 

幸好林志颖儿子清醒,同时车辆也没有断电,孩子自己将车门打开。

不过,这一说法也没有得到证实。

不幸中的万幸,林志颖和儿子都平安。

希望小旋风早日康复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