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曝光!路虎冲入婚礼人群 2人当场死亡 司机是华人女子?

周六发生在西温的婚礼惨剧今天又有了进一步的进展,警方召开的记者会上宣布,司机是一名60岁的女子。有本地日报报道指出,该女子可能是一名华人,而且在华人社区相当活跃。

事情的经过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耳闻了。周六下午,西温一家人正在举办一个婚礼庆典。这家人的独立屋跟旁边邻居共用一个车道。也就是说,邻居要开上主路,需要经过这家人的门前。也就是下图中显示的路线。

出去的路是这样的:

警方表示,当时一名60多岁的女子驾驶一辆2016年的路虎车,突然撞向人群,造成两名同是60多岁的女子当场身亡,人群中有6人被送往医院急救,其中两人至今仍然有生命危险。路虎车司机也感到不适,被送往医院。

从电视新闻报道的画面看,受害家庭大铁门的柱子已经被完全撞没,铁门倒在车库的墙上,另一侧的建筑也受到了非常严重的破坏,地面上全是碎石,可见当时车速之快。

原来的门是这样的:

事故过后是这样的:

花园的这一边也受到了严重的撞击:

虽然事发已经近48个小时,但是警方仍然没有确定这起悲剧的原因,也没有对司机提出指控。

据本地中文日报报道,驾车的女子是本地商圈活跃人士,也参加多个侨团,并担任重要职位。

也有消息指出,司机是为了躲避一名小孩,想急刹车,但却不小心误踩油门,才造成惨剧。但这种说法现在没有得到证实,警方的通报中也没有提到。

但是警方已经排除了司机有酒驾或者毒驾的可能。

周围的邻居对这场悲剧也感到十分伤心。事故发生在西温的豪宅区,周围的独立屋的估价均在400万以上,出事独立屋旁边的豪宅的估值高达769万。从卫星地图上看,这些豪宅中不乏有很多具有网球场或游泳池。

无论原因如何,本次事件无疑是一场悲剧。事发在婚礼的喜庆日子,或许将给很多人带来一生的痛苦回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