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人死伤! 温哥华突发惨剧 私家车冲入豪宅区婚礼人群! 现场哭喊一片!

天降横祸

温哥华的西温一直都是著名的富人区,这有BC省排名靠前的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也一直都颇受中国买家喜爱。

然而,就在昨天,一个风景绝美的夏天,这里发生了一起人间惨剧——

一名女司机驾驶着一辆汽车,加速冲进了一间豪宅,2人当场被撞死,10人被紧急送医。

事情发生在西温的Keith Road的400号街区,这里是个安静的社区,离著名的商场Park Royal只有几分钟路程。

周六下午6点,这家人正在自己的院子里召开婚礼派对,不少亲朋好友到场,来对新人送上诚挚的祝福,好不热闹。

突然一阵引擎声响起,大概是隔壁的人打算出门了吧。

没想到,引擎声竟然离他们越来越近。

下一秒,一辆加速狂奔而来钢铁巨兽撞入了人群!

上一秒还在欢呼庆祝婚礼的人群,如同保龄球瓶一般被撞倒在地!

巨响将人们从欢乐的气氛中惊醒,十余人都倒在地上,鲜血正从他们身体中流出来,还有人被卷在车底,几乎面目全非。

人们吓得尖叫逃窜,现场哭喊一片,还有理智的人立刻报了警。

BC急救卫生服务部门于6点半派出了12个急救单位,包括11辆救护车和1辆直升飞机。

现场十分混乱,急救人员纷纷小跑着将患者抬上救护车。

警方发言人称,事故中有2人死亡,另有10人住院,其中2人情况危机,3人情况严重,5人情况稳定。

虽然官方没有发布消息,但是根据媒体放出的现场图片可以看出,事发地点疑似为456 Keith Rd:

虽然大门都被撞掉了,依然难掩豪宅的建筑风格。

据悉,这座豪宅的估价为$4,835,000,占地面积高达56189呎,建筑为2层加一个地下室,居住面积高达7527呎

西温警方称,司机是一名60多岁的女性,她从隔壁的共享车道上驶出,但是突然撞进了婚礼。

他表示,这不是一起故意的犯罪,似乎只是一个意外,一个非常非常悲伤的意外。

有网友猜测,这名60多岁的女司机大概率是把刹车和油门搞混了。

“这经常发生在老年人身上,她可能把刹车油门搞混了,她以为自己在踩刹车,其实是在踩油门,当她们发现搞错的时候,反而会更用力踩下去。”

然而,不管原因是什么,很多人的人生都被永久的改变了。

Globalnews的摄像头拍到了其中2名没有受到车祸波及的婚礼宾客,他们背对着摄像头,手背一边抹着眼泪,一边走向自己的车。

两人刚刚目睹了一场婚礼变葬礼的重大惨剧,就算是七尺男儿也忍不住落泪。

有人丧命车轮下,有人可能会变成终身残疾,而他们只是在自己家中庆祝婚礼而已。

汽车真的是很庞大很可怕的交通工具,好好操作是人们最好的帮手,但是但凡有点不小心,就会变成杀伤力巨大的铁兽。

天降横祸,原本是一对新人新婚生活的开始,对遇难者来说,却变成了人生的终结。

然而,这一重大悲剧给大温地区带来的,是更大的医疗压力。

就在西温悲剧发生的同一天,枫树岭的救护人员紧急发声,表示他们当天没有一辆救护车可以配备人员,所以当天任何呼叫救护车服务的人,都可能要等候很久才能得到救助。

也就是说,如果西温的悲剧发生在枫树岭的话,当天甚至没有一辆救护车可以出动,他们必须从其他城市调用救护车,用时可能高达数小时,现场惨死的人数是否会增加,谁也难以预料。

BC省的紧急通讯中心一直都有问题。

去年高温热浪造成了600多人死亡,急救电话量的增加和多年来跟不上需求的步伐,使BC省的护理人员短缺处于“可怕”的境地。

“我们在工地和福利方面没有竞争力,这损害了我们的招聘能力。”  BC 省救护车护理人员总裁特洛伊克利福德说。

如今,医护人员短缺的情况越来越严重。

CBC新闻数据统计,在7月底到8月初,平均有9.7%的医护人员至少请假一天。

“我们还看到新冠感染人数激增,护士也感染了,他们也生病了。”

秋冬来了,人们对医疗的需求更多了,但是相对的,护士们也会在工作中生病,缺勤。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